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mil女装明星同款礼服推荐

limil女装明星同款礼服推荐

| | | | 2017-12-28 08:19

刘涛身穿limil重磅礼服裙登上了《时尚芭莎》2018年一月刊封面。

层层叠叠的巨大裙摆用最简单的白色打造出华丽而优雅的成熟韵味,行走在雕塑中的刘涛犹如艺术品一样高贵令人动容。

下一个镜头,身穿limil黑白拼色礼服的她在纯粹中多了一分神秘感,缎面质感的礼服裙流淌着珍珠的光泽,裙摆下仿佛隐藏着无数动人的故事。

这组令人惊艳的大片也火速占领了微博热搜,在一众鲜花鲜肉霸屏的现在,刘涛异军突起,不仅是电视剧综艺节目的口碑保证,也是娱乐圈中极少数能够扛起流量的70后女艺人。

limil limil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mil女装明星同款礼服推荐

上一篇:MARNI玛尼女装2018春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3COLOUR三彩女装2017冬季新款“佛系穿搭”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imil女装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