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roadcast播 第二家全渠道店开幕,发现理想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broadcast播 第二家全渠道店开幕,发现理想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 | | | 2017-12-28 08:47

继broadcast 播首家全渠道店亮相仅3个月后,12月23日,第二家全渠道店broadcastYLE 播于上海颛桥万达耀目登场。

继broadcast 播首家全渠道店亮相仅3个月后,12月23日,第二家全渠道店broadcastYLE 播于上海颛桥万达耀目登场。

12月23日开业当天,broadcastYLE 播新店特别设计了极具特色的亲子活动,父母与孩子共同创作,在定制的画板上勾画出心中的梦想地图。在现场,小画家们玩得不亦乐乎。

下午是“圣诞爷爷的甜点”环节,在茶点中感受满满的Christmas氛围。

broadcastYLE 播,是一个集时尚、艺术、生活及灵活购买方式于一体的多元素零售空间,为生活忙碌的都市女性打造全新潮流美学生活聚集地。

除服饰之外,全渠道店还特别引入了与品牌风格概念相适的合作产品,覆盖文创、家居、香氛等多个品类,这些产品的融入,将品牌生活美学的DNA渗透至都市文艺女性生活的方方面面,给予消费者兼具多样化和趣味性的选择。

broadcastYLE是broadcast与style的组合,意涵对broadcast 播原有产品线的延伸。将美好、独特的体验感置入零售空间,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让购物随时随处发生。

自三年前,broadcast 播开始全渠道模式的探索,至2017年已逐步成型,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随着全渠道店铺的全面铺开,“线上购物,线下提货; 线下购买,线上退货。”的购物方式,将成为主导的消费模式,真正打通线上线下的销售渠道。

设计感的服饰、天然的护理和生活用品,将艺术与设计融入日常。都市周末的休闲时光,在这里,你可以发现理想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broadcast 播 broadcast 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roadcast播 第二家全渠道店开幕,发现理想生活的正确打开方式

上一篇:Dior迪奥2018早春系列手袋新款画册

下一篇:以后去Vero Moda买衣服 可以问会“看脸”的AI导购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roadcast播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