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时尚显高有秘诀 XG雪歌女装2017冬季小个子女星穿搭术推荐

时尚显高有秘诀 XG雪歌女装2017冬季小个子女星穿搭术推荐

| | | | 2017-12-28 16:22

比高腰裤高腰裙更简单好用的单品就是腰带了,可以自由的控制腰的位置还能作为 XG雪歌女装搭配单品,腰带在哪儿腰就在哪儿,腿想要多长腰带就系多高!

冬天来了,衣服的厚重感总是让小个子lady感到困扰。但是穿衣好看的不只有那些黄金身材的国际超模,很多“小个子”照样能聪明的扬长避短来凸显自己身上独一无二的优点。在善搭配有品位的娱乐界,就有那么一撮很会穿衣的女星,如周迅、Emma Roberts、Miroslava Duma,她们都是小个子lady里穿衣有“道”的典型人物。

不老女神周迅是出了名的矮个子女星,真实身高155cm。但是出色得体的着装如她倔强独特的个性,总能带来或优雅或不羁的强大气场,堪称中国的“it girl”…其中的穿衣智慧小个子们不可不学。

周迅通常把穿衣的重点放在上半身,引导视觉焦点的做法轻松让人忽略整体身高的落差,用上松下紧的技巧营造出一种慵懒的舒适感也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搭配手法!

比高腰裤高腰裙更简单好用的单品就是腰带了,可以自由的控制腰的位置还能作为搭配单品,腰带在哪儿腰就在哪儿,腿想要多长腰带就系多高!

身高只有151cm的俄罗斯名媛Miroslava Duma就特别喜欢用腰带来打造自己的身材比例,Duma的父亲是俄罗斯的议员,她本人是俄罗斯的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主编,是位名副其实的名媛。

提高腰线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穿高腰裤和短上衣,是最有效在视觉上提高腿长的。

身高不足157cm的好莱坞明星Emma Roberts就特别爱穿高腰牛仔裤,不穿高跟鞋看起来也是腿长一米八。作为一个演员,Emma日常的穿着并没有多么华丽,多是简约休闲的基础款,非常适合我们学习。

XG雪歌 XG雪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时尚显高有秘诀 XG雪歌女装2017冬季小个子女星穿搭术推荐

上一篇:连开六家娇兰佳人都盈利,青年翁程山有哪些秘诀?

下一篇:马天奴旗下KODICE品牌2017“一带一路”国际时装周开幕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