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oradior珂莱蒂尔 2018早春时尚修炼手册

Koradior珂莱蒂尔 2018早春时尚修炼手册

| | | | 2017-12-29 09:23

时尚圈变幻莫测,2018春季,经典元素强势回归的同时,新鲜的现代元素开始流行,从国际T台延伸至日常穿着。Koradior elsewhere掌握流行趋势,紧跟潮流步伐,时尚永不止步。

Koradior elsewhere本季推出樱花粉、腰果色、岩石蓝色、芥末黄、雪白色等最美流行色,开启一年的穿搭好运势!低明度和高灰度调合下的色彩自带“柔光”效果,舒适耐看,和谐清爽,且驾驭起来毫不费力。

Koradior elsewhere早春新品

结合了时尚的精致裁剪的日常装让现代女性自由穿梭于工作和社交场合。告别冗杂的装饰主义,简洁的款式,上乘的材质,别致的细节奏起律动节奏,这样的现代女性充满优雅干练的气质。

Koradior elsewhere早春新品

近几年对健康生活的关注以及“工作/生活平衡”都是运动休闲风流行的原因。同时青春不再受到年龄限制,转而成为一种心态。无拘无束也会铸就更具探索精神的设计思路,把看似凑不到一起的单品进行混搭,形成全新视觉。

Koradior elsewhere早春新品

对比色滚边为单品注入抢眼的视觉构造。设计师尝试窄细滚边,描绘出底边和线缝,勾勒醒目的轮廓线条。滚边从领口、门襟扩展到裤缝,展示出一道道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Koradior elsewhere早春新品

俏皮的波点时尚以一种清新姿态的强势回归。不规则的形状,互相覆盖的图案,图案尺寸的变化,多种配色......被重新创造后的波点正散发出新的活力。

Koradior elsewhere早春新品

无论用流行色

亦或选择新意的小细节来加装饰

2018年的第一款新衣装

一定要好好装扮自己

在热闹的都市氛围中做取悦自己的现代女性

Koradior珂莱蒂尔 Koradior珂莱蒂尔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oradior珂莱蒂尔 2018早春时尚修炼手册

上一篇:ART SIMPLE艺素女装2018春季大片:黄金时代

下一篇:Koradior elsewhere新品搭配 2018早春的时尚修炼手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oradio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