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idii谜底女装2018春季新款牛仔单品流行趋势

miidii谜底女装2018春季新款牛仔单品流行趋势

| | | | 2017-12-29 11:26

在时尚界,有一个传奇,它百穿不厌,百搭不倦,实在是居家旅行、凹造型起范儿的必备大咖,它!就是——牛仔单品。铁打的牛仔,流水的时尚,通过颜色、形状、破洞等形式的千变万化,牛仔屹立于时尚界100多年不倒。那么从小穿到大的你,知道牛仔单品的发家史吗?

在时尚界,有一个传奇,它百穿不厌,百搭不倦,实在是居家旅行、凹造型起范儿的必备大咖,它!就是——牛仔单品。

铁打的牛仔,流水的时尚,通过颜色、形状、破洞等形式的千变万化,牛仔屹立于时尚界100多年不倒。那么从小穿到大的你,知道牛仔单品的发家史吗?

诞生:

What?我穿的牛仔裤

竟然是矿工的工作服!

历史上的第一条牛仔裤,其实是美国淘金工人的工作服。19世纪的美国西部,因淘金热大量工人涌入,由于工作强度大,普通材质的工服经常不堪磨损。

 一位名叫Levi Strauss的杂货店老板和裁缝Jacob Davis突发奇想,用多出的防水布制作了一种罩裤,这罩裤结实又耐磨,一下子成为工人标配。

普及:

便宜耐磨颜值高

吃瓜群众都说好

上世纪30年代,好穿的牛仔裤在美国中西部农业地带几乎人手一件,撞衫几率高达百分之99.9,嗯~工农群众是不在乎的。二战期间,牛仔裤还被指定为美军制服。

战后美国士兵回老家了,大量积压的军用牛仔裤由于便宜又耐磨,加上穿起来还挺好看的,在欧洲卖开了,以至于本地的制作商都开始仿制牛仔裤,牛仔裤就这样在欧洲普及开来。

时尚尖货:

好莱坞潮流老司机带路

身价UP UP

如今带货力MAX的明星和时尚博主,跟50年代的好莱坞电影明星是一样一样的。

当时风靡的《无因的反叛》、《伊甸园之东》等电影里,一代影帝詹姆斯迪恩穿着牛仔裤的形象成为那一代人的牛仔时尚启蒙。

而女性穿着牛仔裤的时尚起源,则不得不提性感女神梦露。

1954 年,梦露在《琼宵禁梦》中穿着一条直筒牛仔裤性感出镜,原本中性风格的牛仔裤瞬间与性感搭上了,可以说让牛仔裤彻底进入了时尚潮流圈。

如今,牛仔单品早已脱离诞生时的定位,风靡各个阶层。相信现在几乎每个人的衣柜里都有牛仔裤牛仔衣牛仔裙等等,而谜底也有一些不买会后悔的美得妥妥的牛仔单品:

今年冬天最HOT的不是别的,

正是时尚博主人手一件的,

比风衣保暖、

比羽绒服时尚的,

羊羔毛牛仔外套!

这季最种草非它莫属。

怀旧复古feel上身,

文艺格调满分!

特色水洗牛仔real怀旧,

背后的牛仔撞色尤其惊喜,

绝对是一件百搭优雅利器。

修身八分裤专修绝世好腿,

搭毛衣搭衬衣搭外套,

搭长款搭短款随便搭~

这款万能单品荣登衣柜镇柜之宝!

宽松萝卜裤将舒适进行到底,

手工感绣花释放个性style,

可休闲可出街凹造型,

潮酷女孩公认的Chic单品!

miidii谜底 miidii谜底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idii谜底女装2018春季新款牛仔单品流行趋势

上一篇:MARELLA女装2018春夏系列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Fairy菲妮尔女装2017年秋冬最受欢迎单品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idi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