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绿植+音乐的新零售店铺长啥样?

潮牌+绿植+音乐的新零售店铺长啥样?

| | | | 2017-12-29 16:33

12月28日消息,此前,YOHO!STORE(一期)在南京揭开帷幕,该线下店以 “LIVE IN,STAY COOL”为主旨,希望通过智能技术,整合多元内容,构建多样的体验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新零售服务。

12月28日消息,此前,YOHO!STORE(一期)在南京揭开帷幕,该线下店以 “LIVE IN,STAY COOL”为主旨,希望通过智能技术,整合多元内容,构建多样的体验场景,为消费者提供新零售服务。

据了解,YOHO!STORE由潮流产业YOHO!打造,坐落于南京新街口艾尚天地,总营业面积近5,000㎡。YOHO!STORE的空间布局以零售为主体,将全球潮流前沿的品牌和商品带给消费者。

YOHO!STORE方面表示,开业3个月以来,每周都有主题活动,通过打造不同的潮流文化场景,增加与消费者的沟通,以线上线下叠加的方式实现消费者体验闭环,通过线下体验触发消费者线上的接触频次。

YOHO!STORE一层的零售空间常变常新,无论是新品牌入驻,还是根据大数据评估测算出的热门单品,亦或是每周搭配指南等,都会出现在该区域。

YOHO!STORE店内的货品价格和库存与有货线上保持同步更新,如果消费者想体验全自助下单,那使用有货APP即可自行选购,根据当日的逛街需求,可以选择当场提货或配送到家。

结合RFID智能货架系统,当顾客在店内拿起一件单品,衣架上方的显示屏便会展示商品详情、过往评价,并通过销售大数据,计算出适合搭配的单品进行同步推荐,为消费者提供直观建议。而这些衣架提取到的购买比例,也将与线上数据一同用于商品吸引力评判乃至推荐系统的优化。

当消费者选定商品进入试衣间,试衣镜上将会显示其带进房间的每一件货品详情和评价,试衣过程中,如发生尺码不符或想换个颜色,亦可轻松点击镜面上的服务按钮,店员即会将所需的更换货品送至更衣间内。

不仅如此,YOHO!STORE的新零售体验还包含咖啡、绿植、画廊、以及即将推出的潮流造型等生活服务;在YOHO!KIDS区域,则增加了儿童摄影、儿童造型等服务。

在日常运营中,YOHO!STOR计划每年举办超过200场互动社群活动,通过品牌互动活动、音乐季、滑板大赛、创意市集、涂鸦、潮流课堂等等形式展现跨界潮流文化,在地下一层设立的100+100 LIVE HOUSE则将定期引入品牌或艺术展览和音乐表演。

YOHO!Boy YOHO!Bo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绿植+音乐的新零售店铺长啥样?

上一篇:ILOVECHOC我爱巧克力女装2018新年搭配推荐

下一篇:mikumkum女装2018春夏“丹.凝”系列新款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