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茵曼携手行业巨头企业 多维度探讨新零售发展之路

茵曼携手行业巨头企业 多维度探讨新零售发展之路

| | | | 2018-10-10 09:07

新零售这个词从诞生到现在,并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它最终能够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业态,并非由一家企业定义,而是依靠整个商业业态共建而成。

10月9日,茵曼于武汉举办“新零售重塑商业价值”茵曼+商学院年度高峰论坛,携手巨头企业广百百货、赢商网、中研国际,从多角度、多维度,共话新零售未来发展之路。

本次活动大咖云集,来自各个行业的代表分别从自身角度出发,深入解读新零售模式,分享新零售带给企业的冲击与机遇。

面对不一样的思维碰撞,广州市汇美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方建华表示:“新零售这个词从诞生到现在,并没有一个准确的定义。它最终能够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业态,并非由一家企业定义,而是依靠整个商业业态共建而成。”

而对于茵曼来说,新零售的意义,核心就在于运用科技、数据等手段,最大程度提升商业效率。

地产、百货、快消品大咖齐聚

新零售重塑联盟成立

随着2016年新零售概念开始走红,零售、互联网、制造等行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其实早在2015年7月,茵曼就已经启动“千城万店”计划,率先布局全渠道融合的战略。

彼时,它的新零售实践之路并无可直接借鉴的成熟样本。而对于一个互联网品牌而言,走向线下也是一件极具挑战和勇气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茵曼投入了大量的学习和试错成本,最终实现了从0到1的进化。

广州市汇美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方建华

回顾这三年在新零售方面的实践,方建华感慨:“发展新零售并非闭门造车,相反,新零售的出现,让商业环境变得更开放、更包容。”

因此,本次活动中,茵曼也特别携手中研国际专家栗国威、广百百货副总经理区瑞玲以及赢商网CEO周艳斌,组成了新零售“重塑联盟”。

对于整个新零售业务来说,“重塑联盟”的成立有着重大的意义。

一方面,它是为数不多的涵盖了各行各业新零售标杆企业的小型集合体,其对外输出的观点和理念,覆盖范围较广,参考和借鉴意义比较大,可以有效的帮助创业者们少走一些弯路。

另一方面,“重塑联盟”也得到了中研国际的鼎力支持。中研国际是国内权威的时尚品牌管理咨询集团,深耕时尚品牌管理,拥有20年的课程设计与教学经验,能更系统、客观、可持续地从课程与教授中,给予企业新零售业务支持。

“重塑联盟” 重拳出击

深度解读新零售模式

为了给在座的各位合伙人提供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活动中,“重塑联盟”也大方分享了自身企业在新零售冲击下的得与失。大家通过对服装、地产、百货、快消品等行业的了解及洞察,分别与在座的各位探讨,未来该如何打破传统商业模式,用新零售重塑商业价值。

中研国际专家栗国威先生

中研国际专家栗国威率先就“服装新零售未来洞察及商机”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新零售正在提升消费体验,改变消费方式,一场服装行业变革悄然来袭。”

赢商网CEO周艳斌

深耕商业地产的代表媒体赢商网以客观冷静的姿态观察行业许久,对于新零售给业态带来的改变,赢商网CEO周艳斌认为,新零售的本质是效率革命,不仅仅是运营效率,更多的是表现在用户认知方面的效率。

广百百货副总经理区瑞玲

作为新零售百货领域的佼佼者,广百百货代表、广百百货副总经理区瑞玲讲述了近些年,企业在增加门店体验功能,开发APP,打通线上线下及试点转型成为社区生活店等方面的尝试。

作为第一个从线上走向线下的女装品牌,茵曼的新零售探索之路值得行业参考与学习。活动中,汇美集团副总裁曲晶也就“电商走向线下如何与传统零售互融共建新零售”与大家进行了详细探讨。

汇美集团副总裁曲晶小姐

她指出,新零售时代的到来让线上线下的界限消融,零售品牌不再只是单一渠道,为消费者塑造美好的消费体验,必须要打通各个渠道。对此,茵曼不仅提出了一个“五年计划”,还列定了四个核心要素,即场景、边界、社群、效率。

“尽管刚刚从线上走到线下的时候,有很多人不看好,但是现在,茵曼双管齐下的发展之路也证实了,以互联网为根基的线上到线下也是能成功的。”

最后,大家还召开了新零售圆桌会议,针对重塑新商圈、新零售、新商业体系,各抒己见。相信在几方思维碰撞之下,也能够给新零售的践行者们带来更多的思路与借鉴意义。

INMAN茵曼 INMAN茵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茵曼携手行业巨头企业 多维度探讨新零售发展之路

上一篇:收购法国童装Kidiliz后,森马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童装公司

下一篇:明星演绎HPLY荷比俪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INMA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