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LL COMES FROM NOTHING女装2019春夏新款搭配:自然而然

ALL COMES FROM NOTHING女装2019春夏新款搭配:自然而然

| | | | 2018-10-10 09:41

ALL COMES FROM NOTHING 本季吸收了Henri Matisse, Laura Berger 等艺术家有关自然的艺术作品,作为图案和工艺的出发点,并合作全球最大天然纤维供应商Sateri, 大量使用天然环保的面料,从源头开始,热爱和回馈自然。

可持续时尚不只是披披挂挂,也可以简洁时髦。——徐一卫

ALL COMES FROM NOTHING(ACFN) 由徐一卫于 2014年在纽约创立,致力于为从事创意职业的女性打造简洁而富于设计感的衣橱。坚持着“从工作室穿到开幕展”的设计理念,ACFN 将艺术合作表现在简约优雅的造型,简易穿搭的款式,简洁隽永的风格上。

ALL COMES FROM NOTHING 品牌本季的主题来源于艺术和自然的关系。艺术家通过观察和再现,把人类对自然的影响用饱满的色彩,抽象的笔触反映出来。

ALL COMES FROM NOTHING 本季吸收了Henri Matisse, Laura Berger 等艺术家有关自然的艺术作品,作为图案和工艺的出发点,并合作全球最大天然纤维供应商Sateri, 大量使用天然环保的面料,从源头开始,热爱和回馈自然。

YES, NATUARLLY 的则是设计师Eva一直爱玩的一个word play. YES, NATUARLLY的字面意思,是“是的,当然了”,然而人类对自然的予取予求却不是理所当然。新衣服光鲜的背后,纺织捻纱染色洗整,每一步都有可能对自然带来危害。可持续时尚,在全球范围内,正在变成一个热门话题。每个人在打扮自己的同时,也愿意对自然负起责任。

所以就有了YES, NATUARLLY的第二层解释,本季的主题 “自然而然”。“自然而然”是Eva 对可持续时尚的一次新的探索。 从源头开始,让时尚没有负罪感,可以对自然SAY YES!

可持续时尚不是披披挂挂,也可以简洁Chic。Eva 本季的设计秉承了品牌一贯的极简轮廓,天然面料的使用使整个系列垂坠飘逸,辅以丰富的细节,重新定义都会优雅。本周六的新天地太平湖秀场上,ALL COMES FROM NOTHING将带来一场“自然”与“时尚”相结合的完整大秀,期待与你一同观赏。

今年ALL COMES FROM NOTHING在参与时装周走秀的同时,也同往年一样会在MODE展与大家见面。老地方,期待与新老朋友相见。请多指教。

ALL COMES FROM NOTHING ALL COMES FROM NOTHI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LL COMES FROM NOTHING女装2019春夏新款搭配:自然而然

上一篇:Berluti男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视觉大片

下一篇:iBLUES品牌2018秋冬女装新款梦幻胶囊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