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QIRUI&DEZE琪瑞德泽童装入驻鼎尚时代广场

QIRUI&DEZE琪瑞德泽童装入驻鼎尚时代广场

| | | | 2018-10-10 17:08

琦瑞德泽(QIRUI&DEZE)品牌童装,名字由来于两个相亲相爱的家庭中的四个孩子,各取四个孩子名字中的一个字,组合“琦瑞德泽(QIRUI & DEZE)”品牌。他们兄妹四人,和睦、友爱,童年幸福而快乐,同时也寓意“琦瑞德泽(QIRUI & DEZE)”品牌,会让更多的小朋友们像他们兄妹一样,过上幸福快乐的成长时光。     

不知从何时起,辣妈们不再依靠名包潮服作为自己的时尚利器。她们开始懂得,时尚要从娃娃抓起,在打扮孩子的时候,服装安全成为了首要问题。而介休新开的这家童装,服装款式新潮,棉麻面料舒适安全,解决了广大宝妈一直担心的问题。

德牌童装

入驻鼎尚时代广场

新店开业

自然唤回生活本态,艺术拼凑精致生活。

德牌童装从面料的安全性考虑出发,不会采用过于浓烈的颜色,主要以灰、白、米、粉、兰等清新的颜色为主。

专注设计和裁剪,崇尚自然和舒适,刨去过于繁杂的款式,用小细节打动人心。

棉麻面料,总能给足肌肤自由呼吸的空间,同时调节人体温度,是名副其实的能降温的面料。具有天然的抑菌性能,抗静电不沾灰,抗紫外线防辐射的功能。

德牌童装

德牌童装是“琦瑞德泽(QIRUI&DEZE)”的下属品牌

来自两个相亲相爱的家庭中的四个孩子

取四个孩子名字中的各一个字

组合“琦瑞德泽(QIRUI&DEZE)”品牌

品牌创办的目的

是让更多孩子和他们一样

和睦、友爱,童年幸福而快乐

德牌童装

改变你对童装的固有概念

孩子们的衣服

可以不止是鲜艳色彩和卡通元素

德QIRUI&DEZE琦瑞德泽 德QIRUI&DEZE琦瑞德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QIRUI&DEZE琪瑞德泽童装入驻鼎尚时代广场

上一篇:ZIHAN紫涵女装2018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易菲YIFINI女装2018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字母游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