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KAVON卡汶女装2018秋冬新款: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KAVON卡汶女装2018秋冬新款: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 | | | 2018-10-10 19:14

卡汶时尚集团旗下推出的Kaplasa轻食品牌,聘请了专业的营养师团队来进行产品研发,主打绿色健康的轻食理念,以有机、新鲜、绿色饮品为主,以及品类丰富的咖啡、甜点、花茶,带你度过悠闲下午茶时光。健康成为时尚白领和艺人明星们热衷的话题,刷爆朋友圈的计步排行榜和秀出新高度的瑜伽姿势,都意味着快步走、慢生活时代的来临和绿色健康领域的巨大蓝海。Kaplasa轻食主义强调的“简单、适量、健康和均衡”,将越来越受到追捧,果蔬

慵懒时光 静享优雅

穿的好看是女人们每天都在研究的功课,我们自己穿得美,何尝不是对自己好的一种方式呢?

2018 AUTUMN

2018 AUTUMN

真正的精致,是每分每秒都力争优雅。

长款的衣袂最是曼妙,秋冬时节,披上一件保暖的红蓝格纹大衣,在随意中彰显时尚感,让你成为人群中的亮点。

秋冬的深沉需要绚烂的色彩来点缀,休闲款式和纹样结合得恰到好处,深浅对比的配色,增加整体造型的层次感,让你在慵懒时光里,静享美好与优雅。

精致于心 轻奢温度

暮秋已至,满目萧瑟。

字母印花的魅力生动,沾染着一季的文艺气息,在羽绒的温暖包裹下,柔软着浪漫的情愫。

KAVON长款条纹印花羽绒,简练的线条构造与高密轻薄的材质,释放出轻柔温暖的羽绒触感,就算面对凛冽的寒风,也能淡然处之。

色彩与线条的浓郁结合,以独特的方式邂逅优雅的东方美学韵味。

高阶艺术 方寸之美

之所以能穿出女性韵味和妙处的衣服,大都会在细节上下了很大的功夫。

大廓形的宽松毛衫,搭配高级灰,弥漫浪漫与怀旧的情调,打造出高级定制般的时尚艺术感。

讲究格调的服饰,拥有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条纹与印花的碰撞,强烈的视觉冲击、惊艳的美感,蕴含着女性的沉着与淡定,方寸之间,呈现富有对比性的现代时装剪影。

KAVON卡汶 KAVON卡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KAVON卡汶女装2018秋冬新款: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

上一篇:依维妮IVENI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

下一篇:ZIHAN紫涵女装2018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KAVO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