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设计师叶谦品牌YE'SbyYESIR女装2019春夏时装发布会

设计师叶谦品牌YE'SbyYESIR女装2019春夏时装发布会

| | | | 2018-10-11 10:06

10月9日下午,在北京一处远离尘嚣的梦幻庄园内,迎来原创轻奢设计师品牌YE'SbyYESIR的再次新装发布。此次如约而至的19春夏系列是由品牌创意总监YESIR叶谦亲率设计团队历时半年心血的精心设计呈现。

  在一派绿野仙踪围绕之下的包豪斯庄园建筑美感的T台现场,艺术格调浓郁的YE'SbyYESIR 2019春夏发布也为到场的看秀嘉宾留下十月北京的最后一抹金秋绿意和美好回忆。

  正式时装秀T台会场之前,是设计团队精心布置的可供嘉宾侯场小憩的序厅现场:拿着唱片CD邀请函进入序厅,映入眼帘的是一放大版的复古电视机拍照墙,嘉宾可走进电视屏幕内留影拍照,仿佛回到上世纪的电视机的风靡年代。序厅内还有个巨型CD唱片封面的拍照墙,走进CD墙内随手一拍就是个人唱片的封面照片。

  正式走入绿野围绕的的T台现场,通透的镜面T台折射着四周的绿林,将童话中的爱丽丝所梦游的绿野仙境搬到现实中。如果与时装为伍是造美梦,但愿这场梦不仅仅只是秀场上的一刻钟。

来源微信:YESbyYESIR

YE'SbyYESIR YE'SbyYESI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设计师叶谦品牌YE'SbyYESIR女装2019春夏时装发布会

上一篇:JS杰茜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匡威CONVERSE X JW ANDERSON2018秋冬全新联名系列鞋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YE'SbyYESI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