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IRAN熙然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时髦穿衣小技巧

XIRAN熙然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时髦穿衣小技巧

| | | | 2018-10-12 08:13

XIRAN熙然女装2018年秋季服装中,设计师别出心裁,延续时尚潮流的热度,在不同的位置运用打结方式,使这一设计元素更具新意与多元化;领部打结是最不挑人的方法,能修饰颈部线条,还能修饰脸型,非常实用;真两件套连衣裙,领部通过蝴蝶结的点缀,活泼灵动,整体风格便有了新的呈现。

蝴蝶结之所以在时尚圈历久弥新,正是因为它在任何时候提起都不违和,并且总会给你意想不到的穿着灵感;

今年的时装周上,蝴蝶结在大牌设计师的把玩下,更是深得奢牌青睐,很多秀场上都能看到蝴蝶结的元素。

蝴蝶结的魅力在于它永不过时,并且俘获所有年龄段女子的芳心,近年来,蝴蝶结打结元素更是随处可见,无论搭配在服装上还是配饰上,都能玩出各种新花样!  

熙然 2018年秋季服装中,设计师别出心裁,延续时尚潮流的热度,在不同的位置运用打结方式,使这一设计元素更具新意与多元化;

领 部 打 结

领部打结是最不挑人的方法,能修饰颈部线条,还能修饰脸型,非常实用;

真两件套连衣裙,领部通过蝴蝶结的点缀,活泼灵动,整体风格便有了新的呈现。

连衣裙:IA8147

袖 口 打 结

设计师将创新的思路给衣装带来更多艺术感知和新的可能,袖口打结元素,细节的亮点,通过袖子上的小结可变得生动有趣,赋予潮流新鲜感;

外套:IA5231   衬衣:IA1216  裤子:IA2397

腰 部 打 结

腰部打结是最常用的方法,比其他打结保守,可使用的机率极高,更重要的是这种方法能提升腰线,看上去显高又显瘦哦!

衬衣:IA1208  半裙:IA3398

侧 腰 打 结

侧腰打结装饰,时尚大气,为整体造型加分,高腰线的设计,拉长身材比例,营造视觉上的高挑感。

连衣裙:IA8116  衬衣:IA1115

上衣:IA1187  半裙:IA3197

外套:IA9140   衬衣:IA1137

除大大的蝴蝶打结方式以外,出奇不意的巧妙腰带也是不二之选,无论装饰连衣裙,外套,铺展开对秋季别出心裁的时髦用意,腰带,不再只是功能性元素,更是画龙点睛的时尚单品。

选择腰带点睛,不仅能拯救普通的造型,也能改变体型上的很多缺点,无论是时尚秀场,还是热闹非凡的时装周街头,都可以看到腰带的身影。

腰带 + 连衣裙

一件式的连衣裙,腰间搭配撞色腰带,既凸显了腰身,又能展现出层次的变化,十分巧妙。

连衣裙:IA8331

腰带 + 外套

外套和腰带真是绝配。过于宽大的肩线有了腰带在腰部的对比衬托,少了许多臃肿感。

外套:IA5053   衬衣:IA1282  裤子:IA2330

除此之外,腰封也有了回潮之势,在这一季也格外时髦,秋冬季节的腰封是比夏季更实用的配饰,能很好的强调线条,改变全身的单品的气质,非常实用。

腰封常见的搭配种类

腰封+连衣裙

这样的搭配非常适合秋冬季节,搭配腰封,强调腰身,立马体现出层次感,从而提升比例作用;

连衣裙:IA8011

连衣裙:IA8272

腰封+外套

外套是秋季换季的最佳单品,但是H型的衬衫外套是比较宽松垂直,宽大的腰封,修饰腰型,瞬间能改变整个造型的神奇单品。

外套:IA5283

XIRAN熙然 XIRAN熙然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IRAN熙然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时髦穿衣小技巧

上一篇:Mind Bridge代言人2018冬季女装新款广告画册

下一篇:leserbie奕色女装2018秋冬流行色粉色单品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IRA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