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5secs五秒女装2019夏季审版品鉴会

5secs五秒女装2019夏季审版品鉴会

| | | | 2018-10-12 13:32

5secs五秒女装2019夏季审版会上,通过由设计师与模特的试穿,上身效果的呈现,设计师对面料、设计理念的解说,结合市场需求和时尚圈的流行,代理和终端们都就春夏新品提出的宝贵意见。

2018/10/09~10·广州,迎来五秒服饰2019年春夏审版品鉴会。

你以为新品都是设计打版后直接开发布会吗?不!

在发布会之前,我们都会进行一次审版会,对版型、印花、工艺等先做一次审视检查和自我淘汰,力求将更好的新品呈现出来。

邀请了全国各省份代理和优秀终端。

审版会上,通过由设计师与模特的试穿,上身效果的呈现,设计师对面料、设计理念的解说,结合市场需求和时尚圈的流行,代理和终端们都就春夏新品提出的宝贵意见。

(注:模特上身图片仅供参考,不代表终端销售的版型)

有对主推面料选择的肯定,有对具有品牌代表印花的赞赏,有对流行元素表现的钟爱满堂彩的掌声和叫好,设计师们脸上的笑容消除了对高温天气的不满;当南北市场的代表就面料和款式的争论时,其他代表和设计师细细倾听和记录。

感谢设计师们的日夜兼程,才有了这次审版品鉴会的成果;感谢家人们天南地北的来到这次审版品鉴会。让五秒得到肯定,也明白不足。整理思路,整理意见,2019五秒会交上一份满意的春夏新品答卷!

5secs五秒 5secs五秒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5secs五秒女装2019夏季审版品鉴会

上一篇:希努尔在文旅道路越走越远 已与携程、驴妈妈合作

下一篇:安踏掌舵人丁世忠:不做中国的耐克,要做世界的安踏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