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9春夏巴黎奢美大秀艺术灵魂的沉淀「Joy&Joa」

2019春夏巴黎奢美大秀艺术灵魂的沉淀「Joy&Joa」

| | | | 2018-10-12 18:16

Soul.来自一个全能的神灵。在人类的原始宗教中,灵魂的本质就是力量。力量、灵魂和生命是可以彼此互换的观念。每一件艺术品的灵魂并不是与生俱来,设计师仿佛如造物主一般,是思想与智慧的源头,沥尽心血,赋予每件艺术品独一无二的灵魂。没有灵魂,如同行尸走肉一般,乏味、枯燥、平淡无奇。

Soul.来自一个全能的神灵。在人类的原始宗教中,灵魂的本质就是力量。力量、灵魂和生命是可以彼此互换的观念。每一件艺术品的灵魂并不是与生俱来,设计师仿佛如造物主一般,是思想与智慧的源头,沥尽心血,赋予每件艺术品独一无二的灵魂。没有灵魂,如同行尸走肉一般,乏味、枯燥、平淡无奇。尽管在昂贵华丽的外表装饰下,也不过俗物一般。真正的艺术品,拥有灵魂,朴素或奢华都拥有自身独特的魅力。也无需过多描述,简单或繁复都恰到好处,给予人最真挚的美好。每一件礼服,都给予你不同的感受,伴随着不同的心情,讲述着不同的灵魂深处。艺术,灵魂的沉淀与延续。

(Joy&Joa春夏2019巴黎奢美大秀系列)

(Joy&Joa春夏2019巴黎奢美大秀系列)

(Joy&Joa春夏2019巴黎奢美大秀系列)

(Joy&Joa春夏2019巴黎奢美大秀系列)

此次系列上,以往不同的裙身设计,搭配着独家渲染定制的羽毛、纯手工制作的彩钻鳞片,优雅中透出一丝高贵,华美却不庸俗、每一个背影都仿佛描述着不同的故事。

本次时装发布会,有众多可爱天真的小模特参与,给整个秀场增加了一抹抹灵动绚烂的色彩。

主秀小公主 - 柴星宇小朋友,年仅8岁,气场十足,眉眼间透露出一丝霸气。小小年纪,却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秀场上,沉着淡定,丝毫不输大模,自信、霸气、浑身都散发着天使般的光芒。

主秀小王子 – 郭光恒(Atticus Guo)小朋友,今年5岁,来自美国,兴趣广泛,多才多艺,喜欢画画、模特、播音主持、演戏、钢琴、滑冰。小小年纪就已经获得各种才艺大赛奖项,是个名副其实的小明星。

Joy&Joa Joy&Jo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2019春夏巴黎奢美大秀艺术灵魂的沉淀「Joy&Joa」

上一篇:VICKY’Z“灯火世家”发布会压轴巴黎时装周惊艳世界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8秋季新款基础羊绒衫系列搭配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