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chelle Moissac女装2018秋冬新款:邂逅轻薄优雅

Michelle Moissac女装2018秋冬新款:邂逅轻薄优雅

| | | | 2018-10-12 18:58

Michelle Moissac(米歇尔摩萨克),精品时尚女装品牌,以充满现代感的创新设计,体现女性高尚优雅的风格和品味,持续带给现代女性法式优雅着装的新体验。

单T嫌冷,大衣嫌厚,早秋时节,一件恰到好处的外套是都市女人们追逐的焦点。从办公室到街头,衬衣外套、牛仔装、夹克、棒球衫……不同的外套衬托出女性帅气优雅的气质,尽显时尚小心机。

-衬衣外套

由工装风格衍生而来

复古灯芯绒面料

背后独特的胶印钉珠织带设计

精致有型

印象里,工装外套给人“机械”“呆板”之感,但融入灯芯绒面料和现代设计美学之后,演变出休闲又时髦的衬衣外套,营造个性的减龄清新之感。深蓝色自带复古“滤镜”,休闲百搭。

-短款外套

H型时尚百搭款

柔软空气层面料

精致绣花图案

透露高级混搭风

对个别身材娇小的女人来说,短外套比长款更具吸引力。缩短的长度更容易修饰完美的身材比例,追求舒适感的同时,同样蕴含优雅气质。精致的绣花图案打破了纯色的单调,增添丰富的层次感。

-短风衣外套

撞色字母绣标

精致树枝拉链

罗纹、字母帽设计

运动风可以这般时尚

短款风衣外套可以说是初秋永不过时的经典单品。当微凉的秋风偶尔让人招架不住的时候,风衣防风防雨的特性很好的守护了内心的平静。短款显高兼具时尚运动风潮,O型廓形更有十足的包容性。

-棒球外套

进口PU拼接漆皮面料

主题波普撞色个性原创图案

趣味减龄

运动有型

当棒球外套的街头风遇上柔美温婉的气质,帅气又小女人味的造型便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了。热情红色代表着青春活力与张扬的个性,倾情演绎初秋的随性干练,更予人甜美可人的印象。

-牛仔外套

整体磨毛设计

背后独特的胶印钉珠织带

经典黑色

酷帅少女感

带着上世纪的慵懒不羁与格调风情,复古风牛仔外套从来都是时尚圈的宠儿。无论是想表达潇洒随性还是帅气洒脱,不理俗世的傲气还是陌生人勿近的酷感,这样的牛仔外套都可以游刃有余。

-未来感风衣

H型长款

袖口织带撞色四合扣

七彩拉链极具个性趣味

高科技烫银面料与水洗纸工艺融合,时尚内敛

高科技面料赋予服装独特的曼妙轮廓,让色彩跳脱出了寻常的禁锢。得意于科幻迷创意的描绘,每一季的银色单品均被贴上了“未来感”的标签。水洗纸工艺避免醒目的银色亮度,简约大方,吸睛力不俗。

MOISSAC摩萨克 MOISSAC摩萨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chelle Moissac女装2018秋冬新款:邂逅轻薄优雅

上一篇:DECOSTER德诗女装2018秋冬新款:让针织绽放出你的“花”样魅力

下一篇:ILOVECHOC我爱巧克力女装2018秋冬黄色系搭配窍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chelle Moissac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