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IAMOND DAZZLE女装2018冬季系列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DIAMOND DAZZLE女装2018冬季系列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 | | | 2018-10-13 13:57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本季秋冬,DIAMOND DAZZLE 用色彩、图案与材质的组合建造起了一座“冬日花园”,但这个花园并不是粉妆玉砌的冰雪世界,反而更像春日开起的花朵,妍色正好。

< >

动感能量跳跃于各个时装系列之间,接二连三的在鲜艳柔美的单色毛衣、裙装和外套一一展现。如同注入维他命一样,让冬季充满春日的欢快,再现童年时代的糖酸色调。翠鸟色、原子樱桃红色调最为引为注目,锈金色延续黄色主题,并更新时尚中性色,亮度调高几乎贯穿整季。


鲜妍色让传统休闲毛衣色彩变得更加清新和精致,叠穿细节处点睛的薄纱与重工刺绣装饰元素让整体造型变得时髦有趣。


蕾丝一直是DIAMOND DAZZLE签名式的技艺创造,此次的“蕾丝画作” – 用鱼丝线作底,蕾丝作画或水溶蕾丝上绣花,皆是在不断推陈出新,搭配锈金色复古灯芯绒,打造刚柔并济的轻酷风格。


灯芯绒棉服夹克 RMB 5,390

绣花钉珠礼服连衣裙 RMB 9,990

All by DIAMONDDAZZLE


花朵元素同样是每一季的热门图案之一,不管是春夏秋冬都能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它的美丽娇艳。而DIAMOND DAZZLE 2018冬季系列,花朵图案的表达形式变得更为华丽而繁复,通过印花、刺绣、提花等工艺展现更具立体感的图案风格。


2018冬季系列继续回顾旧设计寻找印花灵感,用抢眼的饱和色复兴复古毛衣和连衣裙款式。精致碎花和3D立体花朵都是关键元素。闪亮紫、日光桔红、让花朵图案充满生气,透着更加年轻的街装格调。



在蝴蝶、田园碎花之外,童话般的元素,例如 little fairy 羽毛、绒毛、薄纱也是运用于秋冬纯美的元素,它更符合DIAMOND DAZZLE之于女孩们,希望她们保持出世的纯净淡然,以及永远纯真美好的希冀。



DIAMOND DAZZLE在秋冬季即要挑战同时兼顾“风度”与“温度”的任务,在色彩之外,给女孩们确实的温暖。

通过奢华的皮毛、刺绣、羽毛、镶钻等DIAMOND DAZZLE的标志性元素去二次定义这种原本只需具有保暖功用的单品。

皮毛一体外套 RMB 10,990

by DIAMONDDAZZLE


格纹小上衣 RMB 3,590

格子拼接半裙 RMB 2,190

All by DIAMONDDAZZLE

在时尚混搭潮流中,多种不同元素的融合,绒毛外套搭配刺绣格纹,不仅突破了原有元素的介质范畴,还形成一种更具创新意味的视觉美感。


羊羔绒和人造皮草等面料是秋冬新品的必备元素。超大版型、口袋链珠细节令卡车司机夹克焕发生机,深浅牛仔复古造型对比,散发新潮的高级现代感。



     
diamond dazzle diamond dazzl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IAMOND DAZZLE女装2018冬季系列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上一篇:娜样NAYOUNG女装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秀场图片

下一篇:超模演绎芙拉2018秋冬全新FURLA ARTIC手袋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IAMOND DAZZL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