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DY M加速北京布局 第二店落地西单大悦城

LADY M加速北京布局 第二店落地西单大悦城

| | | | 2018-10-15 10:33

Lady M位于北京西单大悦城的二层,而二层布局的业态多是H&M、GAP、YSL、DIOR等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品牌。此外,记者梳理了西单大悦城烘焙类门店,数量不到10家,而以“网红”定义的甜品店几乎没有。

10月14日,LADY M北京第二家门店落地西单大悦城,此店是Lady M品牌在内地开设的第7家门店。开业当天引来众多消费者排队。

记者注意到,门店的位置为门店流量加分不少。Lady M位于西单大悦城的二层,而二层布局的业态多是H&M、GAP、YSL、DIOR等受年轻人欢迎的时尚品牌。此外,记者梳理了西单大悦城烘焙类门店,数量不到10家,而以“网红”定义的甜品店几乎没有。与朝阳大悦城首店结构不同的是,西单大悦城店将外卖区与堂食区完全分隔,外卖区的顾客有足够的独立空间近距离观赏蛋糕和排队购买。在产品品类上依然主打蛋糕,除早已拥有大量拥趸的经典千层、抹茶千层、巧克力棋盘等五个经典款式蛋糕外,将在11月份上新时令产品,包括伯爵茶千层蛋糕、焦糖慕斯蛋糕、黑森林蛋糕、南瓜芝士蛋糕。

实际上,此店距离华北首店、北京首店落地只相隔1个多月的时间,并且9月底在上海也新有新店布局。据相关负责人介绍,LADY M2017年9月3日在中国大陆开设首店,目前Lady M在中国大陆已经开设了6家店,分别是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店、上海新天地店、杭州万象城店、南京德基广场店,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店,第7家就是北京西单大悦城店。接下来门店布局将会选址天津,暂不考虑二三线城市。


Lady M Lady M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DY M加速北京布局 第二店落地西单大悦城

上一篇:FILA FUSION推出全新MIND BLOWER CITY系列鞋款

下一篇:MISS LI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搭配:时光里的复古少女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DY 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