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ittle mo&co.摩安珂童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香港从上环开始

little mo&co.摩安珂童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香港从上环开始

| | | | 2018-10-15 13:23

little mo&co.童装品牌以天然的材质、内敛的裁剪和独特的细节演绎童真孩子摩登法式风格,贯穿怀旧和当代,以充满激情的创造力将艺术和时装联系在一起,于视觉艺术、立体结构主义中寻找一切创作灵感。

酷小孩的脚印遍布在世界各处,我们跟随着他们奔跑的节奏,在世界各国城市打卡。从暑假开始小MO联合全世界酷小孩一起来完成一本little travel book,继首尔之后,在刚结束的小长假里,步履不停,继续打卡香港。

这一期的小主角,是来自香港的cool kids Ashley。她领着我们来到上环,一路这一片遍布文化气息的市井之地,没有小街巷商贩喧闹,却比高楼林立的路缝更有人味儿。就从上环开始吧~

在山下马路边伴着叮叮轨道车声,沿着山路走上去,人渐渐的变少了,周围的建筑也从高大的城市建筑变成了市井。 

在半山的陡坡路上,有一座曾经的警察宿舍改造而成的创意中心——元创方,它最初是港府第一所为公众提供西式教育的学校,孙中山也曾在这里校舍就读。现如今这里已经是设计师们的创意天地,小到食物,器具,大到家具,以及不定期的各种展览。 

在太平山路上的見山书店,如同名字,在山即見山,店铺在一处半山腰拐角,面对门面背后即是绿树与山坡,周围许多画廊来往客人都是有着相同的爱好。

我们和Ashley在这里随意的翻着各样的书,店铺里老板加入了“家”的元素,冰箱餐桌餐具摆放在“客厅”,二楼是会客室,可以随意的阅读。

little mo&co. little mo&c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ittle mo&co.摩安珂童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香港从上环开始

上一篇:CALVIN KLEIN 2018秋冬新款男装系列广告画册

下一篇:BEINI琲妮女装2018秋冬新款街头潮服搭配:实验性AND完美终章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ittle mo&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