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ulip taste郁香菲女装2018冬季新款一周职场穿搭图鉴

tulip taste郁香菲女装2018冬季新款一周职场穿搭图鉴

| | | | 2018-10-15 13:47

乍暖还寒的换季时节,面对“今天穿什么的”世纪难题,短暂紧凑的晨起时间更是没法精心去构思搭配。tulip taste郁香菲女装2018冬季新款一周穿搭攻略,提前准备好每天要穿的衣服,既可以省下不少纠结的时间,还可以轻松维持一周的精致。

乍暖还寒的换季时节,面对“今天穿什么的”世纪难题,短暂紧凑的晨起时间更是没法精心去构思搭配。今天小编贴心准备了一周穿搭攻略,提前准备好每天要穿的衣服,既可以省下不少纠结的时间,还可以轻松维持一周的精致。

周一有着从周末欢愉脱离的微丧气,是最需要严阵以待的一天。在这天穿上利落的H形剪裁格纹外套搭配同款半裙,尽显女性优雅魅力的同时又展现干练潇洒的型格,帮你更好的进入工作状态中。

周二是一周中最忙碌的一天,一切的工作计划都得密锣紧鼓地推进了。这天你需要将重心投入到工作上,因此剪裁利落的单品相互搭配会是个明智的选择,它们能凸显你的干练,又大方得体。

到了周三,往往是一周中感觉最吃力的一天,温柔的古粉色针织衫搭配简单大方的香草米裤装能让你的双眼得到治愈,有效缓解工作压力,小小的露肩设计又能使你看起来更显时髦活力。

周四,大部分工作都到了收尾阶段,再坚持一下就可以看到成果了,这时,经典轻熟版型连衣裙设计配上大面积的黑白格能让你感到放松,又吸睛养眼,轻松驱走劳累。

到了周五,一周的工作已完成,心情是前所未有的放松,这天,你会忍不住想将脚步放慢、放柔,将你女人味的一面展现,一款柔美且不失女人味的裙装搭配就很适合此时的你,而且下完班就可以直接穿着它去赴约哦。

刚放假的周六可以说是最放飞自我的一天,不像周日一样有隔天是周一的压迫感,所以必须充分利用这一天,去出游,去运动、去爬山,为下一周的元气满满储备足够的能量。

隔天就要开始一周的紧张工作了,所以必须珍惜这一天使出浑身解数妆扮,穿上个性撞色的V领马海毛毛衫搭配酷感十足的皮短裤,然后和闺蜜出街去Shopping吧!

tulip taste郁香菲 tulip taste郁香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tulip taste郁香菲女装2018冬季新款一周职场穿搭图鉴

上一篇:一衣多搭 EP雅莹女装2018秋冬新款短大衣系列搭配

下一篇:CALVIN KLEIN 2018秋冬新款男装系列广告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ulip tast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