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UKKA PRO卓卡女装2018秋冬新款双面呢连帽大衣流行趋势

ZUKKA PRO卓卡女装2018秋冬新款双面呢连帽大衣流行趋势

| | | | 2018-10-15 14:52

ZUKKA PRO致力于打造一个满足都市女性多样化着装诉求的当代时尚品牌。强调“衣人合一”的品牌理念,为穿当代女性提供更为合理的穿衣解决方案。卓卡双面呢连帽大衣新品,多色演绎 · 超长版型,质 · 型 · 暖,秋冬重磅呈现。

秋寒悄然而至,

「大衣」成为绕不开的话题,

只有真正懂时髦的人才会明白,

兼具设计感,品质感,实穿性的大衣,

只需一件,足以陪你优雅过冬。

ZUKKA PRO AUTUMN 2018

卓卡双面呢连帽大衣新品

多色演绎 · 超长版型

质 · 型 · 暖

秋冬重磅呈现

ZUKKA PRO 2018A/W 连帽超长款双面呢大衣,原创独家设计,精选超高含量的优质澳洲美丽诺羊毛,搭配手工精湛的双面呢工艺,质感柔软细腻,加长版的H型直身式廓形,包容穿着者的各种身形,搭配慵懒的连帽设计,打造洒脱随性的极简风格,是Lady Z们秋冬通勤出行的不二之选。

大衣:219819229 | 4998RMB

驼色如同冬日里温热的榛果咖啡,又像秋日里堆满地的落叶,有人说「没有一件驼色大衣,就等于没有大衣」。这个色系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驼色暗自散发恰到好处的沉稳,又不过分张扬,在秉持质感的同时,经典隽永的气息与潇洒大气的版型组合在一起,包容,优雅,实穿,是秋冬位居首位的经典大衣色系。

大衣:219839225 | 4698RMB

蔷薇烟粉色如同高级而颓废的干枯玫瑰,又像冬日里的热奶茶,在近几年的流行色中,粉色带着「被远远低估的温柔力量」却愈演愈烈,没有一丝甜腻,轻松提升好气色,如同一道柔和的光,能够轻易传递温暖与宁静,这个秋冬,用慵懒的粉色大衣治愈寒冷。 

大衣:219829220 | 5998RMB

岛屿天堂蓝如同水汽缭绕的海岛,又像云层弥漫的蓝天,轻盈放松,自然平和,有着自然内敛的气场,不张扬不凌厉却显得十分有底气,带给人以安慰和舒解压力的作用,让整体造型更显轻盈,一件岛屿天堂蓝色大衣在身,横扫秋冬沉闷,带你轻松逃离都市压力。

酒红色如同浓郁醇厚的红酒,而卓卡酒红色大衣将气场带入到新的高度,上身就是大写的高级,优雅,成熟,格调,同时沉郁的色调让大衣的质感更显升级,守得住品位,HOLD的住气场,酒红色无疑是最好的典范,尽显光芒万丈。让你从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让人挪不开目光。

切换不同的大衣色系

 让季节不再暗淡

一件即可穿到天荒地老

ZUKKA PRO卓卡 ZUKKA PRO卓卡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UKKA PRO卓卡女装2018秋冬新款双面呢连帽大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茜舞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遇见你是心醉神迷的欣喜

下一篇:穿越时空的旅行 DUOYI朵以女装2018冬季新品服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ZUKKA PR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