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AYOUNG 2019春夏系列发布FOREVER YOUNG

NAYOUNG 2019春夏系列发布FOREVER YOUNG

| | | | 2018-10-15 15:53

  2018年10月12日,上海 —— 由UNI-CLASS联合中国著名主持人谢娜创立的女装品牌NAYOUNG「娜样」, 首次登上上海时装周的舞台, 谱写了一篇穿越不同时代与文化潮流的“青春宣言”,给当代独立女性献上一个革新搭配概念的春夏系列。发布会当天星光熠熠,拥有诸多女王头衔的谢娜女士在时尚秀场也当仁不让成为全场焦点。更得到ELLE 杂志首席行政官兼主编晓雪女士、陈乔恩、奚梦瑶、陶晶莹、程潇、程莉莎、颖儿、魏大勋,以及何炅等一班好友的支持,著名华裔鞋类设计师Jimmy Choo 周仰杰先生亦现身秀场为NAYOUNG「娜样」2019春夏系列的主题“Forever Young”打call。

  发布会现场,迎接来宾的是一个由多块复古电视屏幕构成的背景画面,屏幕上跳动着饱含青春自由态度的傲气信条:“ALL WE HAVE IS NOW”、“YOUTH HAS NO AGE”、“WE ARE ONLY YOUNG ONCE”、“WE WERE SO YOUNG AND INVINCIBLE”等,引得来宾等不及想要一探新系列的究竟。大秀开始,T台伴随开场模特的步伐逐段亮起,仿佛听得见的年轻脉搏。电视屏幕画面跳跃展开,视频里变幻万千的时代人物与环境元素,既复古又未来,就如当代女孩无法定义的青春,不循规则的着装搭配,叛逆冲动却也真挚逼人。

  NAYOUNG 2019春夏女装围绕“Forever Young”的主题,演绎逾越时代,年龄甚至性别的全新系列,把女孩衣橱里的经典单品解构重载,将潮流褪色,让态度发声。创意总监Aris Lau解释说:“年轻并不是看起来什么样,而是取决于发自内心的态度!”。她以全新的视角审视女性衣橱中的日常款式,通过比例、面料和颜色的变化,鼓励每一个NAYOUNG女孩以充满当下感的自由搭配,让看似平庸的单品消失遁形,而能轻松组合出多样化的个人风格,由此表达型格态度。

  当宽大线条与松身剪裁相遇,当男孩与女孩的身影重迭,这个系列表现出对比的趣味。主打H廓形,单品之间呈现非比寻常的长宽比例关系,但在不同轻重的面料和颜色的组合之下,获得绝妙的平衡。

  首先开场的是男式精裁苏格兰格纹外套,配以80’s复古颜色的组合,仿佛叛逆女孩在爸爸的衣橱找到了新灵感。随后本季调色盘中的水粉色系依次展开,蓝色如同夏日的天空变幻出不同的层次,各种深浅的粉紫则让夜晚愈加迷幻。

  似曾相识的面料出现在本系列多个重要单品上:老爹西服外套、超大码风衣、工装连体裤、外穿的内衣、以及高开叉阔腿裤,玩出崭新的趣味。

  配饰方面,设计师仿佛是从二手市场找到了祖母遗留的宝贝,再叠加让人意外的服饰零件,创造独一无二的个性宣言。

  妆容方面,光感裸妆搭配金属唇色,将会是2019年女性妆面的新风潮。

  关于NAYOUNG「娜样」

  UNI-CLASS联合著名主持人谢娜于2017年共同创立的明星服饰品牌NAYOUNG娜样。 诠释了当代新女性无拘无束、个性自我、勇敢独立的精神, 传递着乐观、真实、独立的生活态度和张扬自我、不盲从的时尚态度。

  关于UNI-CLASS

  UNI-CLASS是全球时尚艺术设计第一在线教育平台,整合全球艺术教育资源,共享名师、名校以及企业品牌力量,优化时尚艺术与教育设计产业链,合作共赢。UNI旗下的UNI-STAR品牌管理商贸公司拥有成衣高级定制、管家服务、时装秀嘉年华、跨界合作、公益慈善等 时尚创意版块。UNI-STAR将为明星艺人打造属于自己的时尚王国,从集合优势资源到项目落地,输出完整产业链。

娜样NAYOUNG 娜样NAYOU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AYOUNG 2019春夏系列发布FOREVER YOUNG

上一篇:艾莱依四季化战略显成效,2019春夏系列发布在即

下一篇:4800万,之禾买下Carven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