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a mia玛斯米亚女装2018初秋混搭SHOW——Freestyle

mia mia玛斯米亚女装2018初秋混搭SHOW——Freestyle

| | | | 2018-10-15 16:23

时至入秋,换季带来的不只是气温的变化。心情也随之来到了深邃的秋天……初秋miamia为你打造全新风格造型。针织、毛料、丹宁、印花、格纹,为您一一细数今秋最IN时尚。 

  很多被定义为什么什么风格的单品,其实本身就局限了自己穿搭的想象力。风格从来不是一种单纯的模仿,而是一种由内而外的气质。

  复古的风格,前卫穿搭。总要的从来不是跟随潮流,做一个潮流时尚的追随者。经典、时尚其实是刚刚好的搭配外加一点点吸引目光的亮点。

  羊毛针织——复古意味浓郁,却又不失经典的演绎。

  格纹毛裤——细碎的格纹,给秋冬的卡其带来了更多的不一样的几何变幻。

  秋冬大多被黑、灰、卡其、咖啡等深沉的色系所包围。演绎经典的同时,少许少了一点亮点。 miamia腰包——高辨识度的LOGO,宽大的FREESTYLE设计,在经典的针织搭配格纹上增添了新的时尚点。

  ▼ miamia单品推荐 ▲

mia mia玛斯米亚 mia mia玛斯米亚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a mia玛斯米亚女装2018初秋混搭SHOW——Freestyle

上一篇:TATU她图女装2018冬季新款毛衣:套上溫暖毛衣做電影女主角

下一篇:MYSCISSORS希色女装2019夏装新品发布会秀场图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a mi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