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WAYLEE 2019SS“THE GIRL”系列订货会,见证蜕变的第六年!

AWAYLEE 2019SS“THE GIRL”系列订货会,见证蜕变的第六年!

| | | | 2018-10-15 17:10

Awaylee本次的2019SS“The Girl”系列订购会在设计以及布展方面都融入了时尚的起源地希腊、女神、自然、性格等等元素。服饰更能体现出优雅、真实、神秘、仙气等等多种美轮美奂的风格。当然,追求美的极致是我们每一天都在做的事情。

- 2019春夏 “The girl” 系列订货会 -

眼看2018年已经过去了2/3,

Awaylee再次迎来了我们一年一度的大日子

那就是2019春夏订购会。

恰逢10月这个时尚气息弥漫的季节,

我们再一次相聚上海,

在这个世界时尚之都与各位朋友见面。

本次的2019SS“The Girl”系列订购会在设计以及布展方面都融入了时尚的起源地希腊、女神、自然、性格等等元素。服饰更能体现出优雅、真实、神秘、仙气等等多种美轮美奂的风格。当然,追求美的极致是我们每一天都在做的事情。

想要揭开两张背影的面纱,还请大家亲自来看哟!订货会期间,Awaylee也在上海展览中心“时堂”拥有展位。

本次2019ss“The Girl”系列订购会除了在设计上带给人们惊喜意外 ,

Awaylee还把重点放到了“未来”

Awaylee行政总监兼总经理助理上台致辞

- 订货会现场时尚嘉宾云集 -

Awaylee完善的后期服务,以及自有的媒体资源可以使品牌得到有力的传播!线上可以利用门户网站、自媒体、新媒体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良好的曝光与宣传。线下,我们的品牌部总监Andy可以画龙点睛、策划中国时尚界最尖端的时尚秀场!及新媒体能够为Awaylee的合作伙伴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Tranoi trade show创始人Armand Hadida(左)

&Awaylee主理人兼总经理李薇(右)

Awaylee品牌市场总监王汉卿(男/右)

Awaylee行政总监兼总经理助理杨逸尘(男/右)

随着时代的变迁,Awaylee也将顺着时代的洪流,为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提供多元化的服务。通过尖端专业的时尚玩法,在得到业界与大众认可的情况下,加大品牌的普及度,从而使我们可以达到最终的目的:卖好货、好卖货!

Awaylee销售总监冯磊(男/左)

Awaylee视觉陈列经理(正中)

正在陪同嘉宾甄选2019SS新款服饰。

Awaylee设计部总监杨乐(左1)

2019SS Awaylee在设计开发、销售支持、市场线上线下推广、设计、系列、单品信息整合等诸多方面进行容和和调整,并结合了设计师品牌独有调性做好充足准备。同时Awaylee期待和各位渠道伙伴进行深度配合,抓住新的机遇!

(Awaylee主理人兼总经理李薇)

#E区E09Awaylee展区#

AWAYLEE 2019春夏“The Girl”系列

AWAYLEE OFFICIAL 订货会& AWAYLEE 时堂展 恭候大家光临

TIME:2018.10.13 ~ 2018.10.16 

OPEN TIME:AM 10:00- PM 6:00   

ADDRESS:上海市南京西路上海展览中心。

Awaylee Awayle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WAYLEE 2019SS“THE GIRL”系列订货会,见证蜕变的第六年!

上一篇:嘉兴江南大厦购物城ZOOSIXX佐熙女装专柜2018秋冬新款

下一篇:天猫“爆改”居然之家,双11前又一新零售样本落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WAYLE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