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8秋冬新款:打造浪漫季节

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8秋冬新款:打造浪漫季节

| | | | 2018-10-15 18:44

LA IDéE 罗兰伊杜创立于2003年,品牌秉持文艺的格调和内涵,以人为核心,以服饰为载体,用灵性的设计和相应的文化元素,解构演绎人与万物的依存哲学,通过不懈的追求和顶尖设计师的打造,受到众多都市女性的青睐和追随。LA IDéE 主张“生活于视野之上”,品牌坚持原创独立的设计风格,以匠心诠释美的多重意象,演绎人衣合一的服饰美学。

在从容的时间安然笃定

静静观看日色变幻的光影

翻开一卷文艺的书籍

和家人分享一份温暖的下午茶

还有我们寄去的一缕暖阳

LA IDéE 简介

LA IDéE 罗兰伊杜创立于2003年,品牌秉持文艺的格调和内涵,以人为核心,以服饰为载体,用灵性的设计和相应的文化元素,解构演绎人与万物的依存哲学,通过不懈的追求和顶尖设计师的打造,受到众多都市女性的青睐和追随。LA IDéE 主张“生活于视野之上”,品牌坚持原创独立的设计风格,以匠心诠释美的多重意象,演绎人衣合一的服饰美学。倡导当代女性不跟随、不妥协,用诗意的眼光审视世界、面对真我,努力遇见生活的另一重境界。

秋冬匠心产品

精致的细节,诠释女性内在的优雅。气质自然流露,婉约而不造作,华丽而不张扬。

款式简明,线条纯粹,色彩明朗。展现干练率性的都市丽人。

流畅的版型,绵软的面料,赋予浪漫飘逸的柔和质感。

匠心的工艺,精美古典的纹理,标榜不凡的格调。

朴素的高雅,在不张扬中尽显气场,让人仰望的美。

优雅的纹理,轻柔的质感,每个细节比你所见更独特。

AUTUMN&WINTER打造你的浪漫季节

专注艺术与品质,用视野之上的格调,凝聚匠心打造引领风尚的文艺女装,为你营造与众不凡的穿衣哲学。

LAIDEE罗兰伊杜 LAIDEE罗兰伊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IDEE罗兰伊杜女装2018秋冬新款:打造浪漫季节

上一篇:PUMA彪马代言人演绎2018全新#不负冬日#冬季男装系列

下一篇:嘉兴江南大厦购物城ZOOSIXX佐熙女装专柜2018秋冬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IDE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