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初语联手香奈儿造型师、好莱坞著名摄影师——解锁初语新时髦

初语联手香奈儿造型师、好莱坞著名摄影师——解锁初语新时髦

| | | | 2018-10-16 10:31

沈忆(Ceci Shen)作为初语品牌主理人,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学习归来后,就在思考着时尚的态度。随着科学发展及时尚变迁轮回,当前的潮流和风格是需要站在全球化的语境下来看待,更要有着年轻化的心态不断去创作、去尝试。

时尚是种态度,时尚是种风格,时尚更是种话语权!2018年秋冬季初语带着突破的理念,融入国际时尚潮流,邀请了全球奢侈品合作stylist-Kristine Kilty及来自好莱坞名人摄影师、美国第一夫人御用摄影师MIke Ruiz,解锁秋冬全新的视觉盛宴。

(左Kristine Kilty  右一 Ceci  右二Mike Ruiz)

沈忆(Ceci Shen)作为初语品牌主理人,从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学习归来后,就在思考着时尚的态度。随着科学发展及时尚变迁轮回,当前的潮流和风格是需要站在全球化的语境下来看待,更要有着年轻化的心态不断去创作、去尝试。

未来感是此次初语与国际大师们合作的主题,也是这个秋冬初语要呈现的潮流态度。Ceci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创作引领一部分时尚潮流的东西,也希望能把更国际化的东西带给消费者,带给初语用户。

(2018广东时装周初语秀场)

Kristine Kilty 大胆的结构,来自于香奈儿、麦昆、西太后的风格精髓,融合初语的风格,宽腰带、彩色头带、果冻色的外搭包,以及搭配初语各式的羽绒服、卫衣,让你亦如街头的行走画报。而作品时常出现在众多美国和国际杂志上的Mike Ruiz 则带来美国和欧洲灵感,用镜头传达给我们初语秋冬的视觉感受。

(Kristine Kilty & Mike Ruiz)

另外这次合作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初语,带来更多国际化的视觉盛宴,让初语跟国际更加地有连接。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每个人的品牌,包括初语,包括摄影师和造型师个人品牌。

(2018广东时装周初语秀场)

正如这场初语秀场上所见,无论是充满奇思妙想的外星人,还是冷峻厌世的新人类,用层叠搭配、色调冲击等来告别秋冬的晦涩暗沉。银色的闪、紫色的俏、红色的耀、绿色的诱。没有臃肿,只有潮酷,羽绒服亦可以如外太空行走般有趣。The first is the first 就是初语这个秋冬要呈现出来的态度。

(Mike Ruiz 镜头下的初语)

秋冬带点金属、摇滚、轻迷幻,充满着未来感元素都有着无限的时尚遐想!结合Kristine Kilty 的搭配灵感、MIike Ruiz 的镜头,初语给我们带来更多不一样的时尚视觉冲击,让我们看到国内潮流的新姿态!

Kristine Kilty

亦如Kristine Kilty 所说,当一个成功品牌做得很不错的时候,还愿意尝试去做一些新的东西,这是对自我的挑战。初语这一次融入国际时尚火花,和国际大师们的合作,中西方精髓碰撞出更加潮流视觉,植入多元化的视觉文化,为中国服装行业带来更多的突破点。


初语 初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初语联手香奈儿造型师、好莱坞著名摄影师——解锁初语新时髦

上一篇:GMXY古木夕羊女装2018秋冬新款衬衫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FASHONERY凡释女装2018秋冬新款大衣流行趋势:红粉佳人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初语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