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依维妮IVENI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趋势:寻找最美仙女锦鲤

依维妮IVENI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趋势:寻找最美仙女锦鲤

| | | | 2018-10-16 10:51

依维妮IVENI女装2018冬季新款一身蓝色搭配不仅可以,帮你躲避坏天气给来的“忧郁感”,还能帮你把文艺气息推向顶峰,穿起各色的蓝色套装,来对抗这个冬日的暗沉,为你点亮冬日的色彩.即使再流行的马卡龙色也是难驾驭,摒弃了黑白灰,那我们还有什么可以选呢?答案就是蓝色,不同色度的蓝色都不挑人,有深有浅,高贵优雅而又清新十足。

一身蓝色搭配不仅可以

帮你躲避坏天气给来的“忧郁感”

还能帮你把文艺气息推向顶峰

穿起各色的蓝色套装

来对抗这个冬日的暗沉

为你点亮冬日的色彩

即使再流行的马卡龙色也是难驾驭,摒弃了黑白灰,那我们还有什么可以选呢?答案就是蓝色,不同色度的蓝色都不挑人,有深有浅,高贵优雅而又清新十足。

立领披肩式短款大衣,优雅又不失女人味。

马尾藻海蓝,介于藏青色和宝蓝色之间,既没有黑白灰的寡淡,又保留了深色系的质感,不失为今冬的优先选择。

冬季除了羽绒服和棉服,具有复古感的丝绒外套也很受欢迎,一件蓝色丝绒套装,满满运动气息,搭配白色休闲鞋,充满了20岁青春少女的活力。

手把手教你如何穿出高级感

利落的短款外套

流畅的线条

包容性强的外形

精美的丝绒点缀

让原本简单的基础款平添细节感

不同的搭配出不同的感觉

束 缚  Shackles

以乐观积极的态度

去迎接不同的挑战

使自己在人生不同的阶段

都能成为自己的女王

2018冬季新品陆续上市

依维妮iveni 依维妮iven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依维妮IVENI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趋势:寻找最美仙女锦鲤

上一篇:Theory女装2019春季新款系列服饰流行趋势

下一篇:一城画一【2019夏·得&空谷心音】音乐概念秀圆满落幕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依维妮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