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LL COMES FROM NOTHING女装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走秀

ALL COMES FROM NOTHING女装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走秀

| | | | 2018-10-16 14:03

ALL COMES FROM NOTHING女装品牌本季的主题来源于艺术和自然的关系,本季吸收了Henri Matisse, Laura Berger 等艺术家有关自然的艺术作品,大量使用天然环保的面料,从源头开始,热爱和回馈自然。

2018年10月13日,ALL COMES FROM NOTHING的所有成员都兴奋紧张地忙碌着,我们穿梭在钢筋水泥构建成的这座热闹都市里,为这天晚上一场属于我们的“森林大秀”做着准备。越来越多的品牌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带入到自己的作品当中,今年ALL COMES FROM NOTHING 的春夏系列作品也将其融入其中,从细节开始考量,精心为品牌的朋友们准备了这场感官盛宴。

文末花絮视频不要错过哦。

ALL COMES FROM NOTHING 品牌本季的主题来源于艺术和自然的关系,本季吸收了Henri Matisse, Laura Berger 等艺术家有关自然的艺术作品,大量使用天然环保的面料,从源头开始,热爱和回馈自然。

为了不浪费设计师的设计灵感,本次大秀在各个细节上都做了微小的设计,从而最大程度上提高整场大秀的观感。灯光效果让观众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穿过冗长的入口通道,扑面而来的是森森树木,声声鸟啼。

ALL COMES FROM NOTHING于各个细节处告诉我们的朋友:对时尚,对自然的在意,我们是来真的。

品牌今年特别制作了一段视频,在丛林中身着品牌新作精灵般的姑娘,将人、河流、草木、泥土之间的种种表现的淋漓尽致。随着视频中女孩目光的远去,我们今年的大秀开始了。

这次在上海时装周发布的系列,从都会感的格纹,到戏剧化的彩条,从女性化的蕾丝,到帅气的西装,无一不有。

设计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到:

“现在很多人认为可持续时尚就是简单地面料再造、面料回收和再利用,就好比你买新衣服就不环保了一样,其实不然。今年我走访了大量服装制造厂,发现环保时尚可以运用很多科技的手段,例如速生林,而不是只局限于缝缝补补和简单地拼接,它可以做到更简洁、更优雅。”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秀场大图

大秀开始前,品牌新品已经在上海时装周MODE展展出,品牌的新老朋友赞不绝口,为13号晚上的大秀积攒了大量人气。

延续了纽约时装周全球博主打call的热度,ALL COMES FORM NOTHNG SS19大秀人气爆棚,吸引了包括新生代艺人景研俊、杨欣颖,叶凯文, 娱老爷, 了不起的水晶,Sonia 等一众时尚博主到场支持。

举办一场大秀充满了压力,很高兴在紧张与忙碌之后给大家带来最终的这场“森林大秀”。有关秀场更多花絮与要点将持续更新,关注品牌公众号、微博,及时获得最新讯息。

常年展厅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华江公路1078号6号楼3楼

ALL COMES FROM NOTHING ALL COMES FROM NOTHI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LL COMES FROM NOTHING女装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走秀

上一篇:G2000休闲品牌男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流行搭配趋势

下一篇:YIXUN依薰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