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英国潮牌 Superdry 公司发布业绩预警,股价一日跌回三年前

英国潮牌 Superdry 公司发布业绩预警,股价一日跌回三年前

| | | | 2018-10-17 08:08

对 Superdry 秋冬产品的需求产生了显著影响,特别是卫衣和夹克,该品类占其年销售额的45%左右。加上一些公司的贸易伙伴所面临的市场竞争,Superdry 预计其 2019财年的利润将遭受 1000万英镑左右的负面影响。)

本周一,英国潮牌 Superdry 母公司、服装零售商 Superdry Plc 发表声明称,由于欧洲和美国东部地区的夏季炎热反常地持续到了秋季,以及货币对冲战略收效不如预期等因素,公司全年财务业绩将受到冲击。

消息传出后,截至本周一伦敦股市收盘时,Superdry Plc 股价下跌21.18%,跌至 2015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9月和10月上旬,英国、欧洲大陆和美国东海岸都出现了反常的炎热天气,对 Superdry 秋冬产品的需求产生了显著影响,特别是卫衣和夹克,该品类占其年销售额的45%左右。加上一些公司的贸易伙伴所面临的市场竞争,Superdry 预计其 2019财年的利润将遭受 1000万英镑左右的负面影响。)

此外,Superdry 的外汇对冲战略并未能获得预期的效果,这将带来约800万英镑的额外外汇成本。

Berenberg 分析师 Michelle Wilson 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根据预警估算,Superdry 全年税前利润预估将减少约25%,约为 8000万英镑至8500万英镑。Superdry 将于11月8日发布上半财年财报。

Superdry 现在正处在为期18个月的产品多元化和创新计划实施的第5个月。该计划将扩大其全球消费者的选择范围,解决品牌对秋冬季节产品的依赖,加速扩充发展程度较低的产品类别(连衣裙、裙子、女式上衣和牛仔产品),并进一步扩展到新的细分市场(高端、运动和特许产品系列),同时通过关注创新继续保持其核心类别(卫衣,夹克和T)的实力。

Superdry 对本财年上半年的业绩做出的预期如下:

全球品牌销售额中个位数增长

电商销售额中个位数增长

批发渠道销售额高个位数增长

自有门店销售额低个位数增长

全年总销售额高个位数增长

由于Superdry 的盈利主要来自于秋冬季商品(通常其下半财年占全年利润的 70-75%),因此每年下半年的销售表现对Superdry 全年的影响巨大。

Superdry 首席执行官 Euan Sutherland 表示:“反常的炎热天气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无法避免的问题。不过天气还是会变冷,我们已经为接下来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做好了准备。”

西装公司 Moss Bros Group Plc 和线上时装供应商 Zalando SE 也表示,因为今年秋天的高温而遭受了损失。对于许多实体零售商而言,在消费者愈发热衷于线上购物的情况下,这样的炎热天气对他们来说反倒成了雪上加霜。

(1英镑当前约合9.12人民币)

Superdry极度干燥 Superdry极度干燥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英国潮牌 Superdry 公司发布业绩预警,股价一日跌回三年前

上一篇:匡威与余文乐、王逢陈合作,这能带来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吗?

下一篇:NEXY.CO奈蔻女装2018秋冬新款大衣系列母女装穿搭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英国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