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自成一派,LEAF XIA这位纽约设计师品牌在中国走红

自成一派,LEAF XIA这位纽约设计师品牌在中国走红

| | | | 2018-10-17 11:33

LEAF XIA时装品牌是由设计师Leaf Xia于2016年在纽约创立的同名品牌。设计师Leaf Xia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早年丰富的义工经验让Leaf Xia的设计哲学充满了爱、欢乐与正能量。

2018年10月13日13时,纽约设计师品牌LEAF XIA在上海时装周以热烈的色彩带来了全新一季的新品走秀发布会。

LEAF XIA时装品牌是由设计师Leaf Xia于2016年在纽约创立的同名品牌。设计师Leaf Xia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早年丰富的义工经验让Leaf Xia的设计哲学充满了爱、欢乐与正能量。浪漫色彩、华丽拼接、强烈轮廓感、标志性的印花组成了一个率真纯粹的少女世界。LEAF XIA属于在成人世界不变初心,保留有女孩般率真个性的强大女性。

本季LEAF XIA以“be my rose”为主题,用充满童话感的色彩、印花和拼接展现深埋心底独一无二的一个孩子,她是弱小的,失落的,好奇的,独自在星际与空间之间穿梭,四处流浪,爱与被爱。

好奇心驱使:探索迷人星际

开篇大块面积的色彩拼撞,杜邦纸面料带来充满运动感的光泽和轮廓,玫瑰与星星的立体拼贴满满童趣,充满少女色彩的爱心元素本季也依旧延续,LEAF XIA仿佛将人带入满目热闹的星际乐园。

迷失:从来不是贬义词

一组纯色系列暗喻迷失的孩子走到了沙漠,眼前是一望无际的,但同时也是不被终止定义的无限空间。勇敢的一路向前走,继而流光面料、轻盈彩纱、俏皮木耳褶、灵动系带、甜美蕾丝…少女元素的层叠出现,赋予了时装人的情感,每个细节都是人生的时光印记。 

为爱诠释:每个人心中的“幻彩秘境”

最后,每个人梦中的星空花园展现在眼前,孩子在花园中找到了同伴,感受到了爱与温暖。大量标志性的童趣印花,绚烂的花朵的运用,亦梦亦趣,奇幻的星际元素都跳跃在时装之上,覆膜印花、PVC印花等创新方式也让时装质感更为丰富。

其实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就像设计师Leaf Xia和品牌LEAF XIA一样,通过色彩,给别人带来快乐和力量,和品牌共同成长,这就是一件很了不起独一无二的事情。

时装的灵感之源其实很难用“获取”二字来表达。对于设计师Leaf Xia来说,生活中很多被忽视的美丽的瞬间都可能是灵感之源,就像一些快乐情绪能感染他人,人间百味各具意义,永远保持好奇心,赤子之心和善良的品质去发现去积累,才能厚积薄发。这也正是Leaf Xia SS19想传达给大家的时装背后的爱与正能量。

关于品牌未来的发展,秀后Leaf Xia接受媒体访问时也有提及:从商业的角度,将会从明年开始逐步布局线下门店,从品牌的角度去诠释零售空间,希望任何一位顾客,都可以从中获取到感染。就个人而言:Leaf Xia是一个有长久规划的人,暂时不会特别去限制某个方向的发展,对于品牌,团队的力量才是最重要的。

身怀赤子之心,永不放弃,把握当下,让我们对LEAF XIA 的下一季充满期待和遐想。

LEAF XIA LEAF XI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自成一派,LEAF XIA这位纽约设计师品牌在中国走红

上一篇:gxg jeans X KRUNK联名系列2018冬季新款服饰

下一篇:iBLUES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流行色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