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HUB SS19中国国际时装周Y’RC丨自我与时尚的完美邂逅

DHUB SS19中国国际时装周Y’RC丨自我与时尚的完美邂逅

| | | | 2018-10-17 14:59

YRC现有门店五百余家,以shoppingmall为主,自2015年,YRC正式开拓中国市场以来,已成为快速崛起中的时尚品牌新锐,被协会评为中国经营连锁协会(CCFA)最具成长力品牌。

人生难得,总要活出自己的Style,人生短暂,总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世事无常,总要不枉此生,才值得这一趟旅行。

生活品质无限提高,生活节奏愈来愈快,追求时尚的脚步愈来愈紧凑,这是一场生活和时尚的完美邂逅,可以任我们在时尚的长河中,在生活的波澜中,活出自我,活出随心所欲,活出舒适,活出每一个精彩瞬间。

品牌介绍

Y'RC即YOU'RE  CHIC的缩写,中文名称“时尚由你”,为广东时尚由你皮件有限公司创建,涵盖男女鞋包、配饰、首饰等多种产品的精众快时尚设计师品牌

Y'RC现有门店五百余家,以shoppingmall为主,自2015年,Y'RC正式开拓中国市场以来,已成为快速崛起中的时尚品牌新锐,被协会评为中国经营连锁协会(CCFA)最具成长力品牌。

精众:有一定审美素养、时尚需求、品牌意识的“中产大众”。

快时尚:复合型SPA商业运营模式,一流品牌+中端产品+快速平价。

设计师:联合不同新兴设计师跨界合作,以新潮灵感打造符合精众人群时尚需求的产品。

品牌大片

设计理念

以“时尚年轻”为核心,从消费者生活方式场景出发,挖掘不同场景下的时尚需求,探寻前沿时尚脉搏,紧跟流行趋势,汲取多元化的时尚元素为创作灵感,以国际潮流趋势为标准,以独具风格的时尚设计,开发具有国际审美的款式,为都市时尚人群提供新颖时尚的优质鞋包、配饰等产品。

三大风格:

OFFICE  CHIC 通勤系列

简约干练用料考究,追求质感、舒适度和个性元素,低调内敛知性优雅且不流于前卫,展示都市职场新秀的精致时尚。

CASUAL  CHIC 休闲系列

兼具时尚与舒适,注重色彩的搭配感和材质混搭运用,彰显年轻活力,塑造时尚的穿着体验,轻松享受休闲时光。

PARTY  CHIC 派对系列

根据时尚趋势开发强调设计感的时尚单品,风格偏向前卫张扬,满足消费者彰显个性魅力的场景需求。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看过大海亲吻鲨鱼,看过黄昏追逐黎明,我想要未知的疯狂,我想要声色的张扬,我想要荒芜变成热闹。美丽会老去,生命之外还会有生命,风里也会有诗句,但我想要属于自己的时尚,每个人都有追求时尚的权利,每个人都有追求时尚的资格,每个人都该追求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时尚,这样每个明天才会有意义,每个朝阳才会属于自己,每个脚步才会自信。

品牌创始人

张大朋

Y'RC品牌创始人及企业董事长

随着国家精神文明建设进程加快,新生一代对时尚的认知和需求随之不断提升。张大朋先生认为时尚因人而存,只要坚持自我风格,每个人都可以成为时尚ICON;坚信时尚绝对不是少数人的专利,每一位国人都可以变得更时尚。由此,张大朋先生凝练出“时尚由你”的品牌理念,创立广东时尚由你皮件有限公司,打造Y'RC品牌,追求与国际时尚同步接轨,主导设计具有本土特色的时尚鞋包、配饰、首饰等产品。

YRC YR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DHUB SS19中国国际时装周Y’RC丨自我与时尚的完美邂逅

上一篇:HUSH PUPPIES暇步士男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流行搭配

下一篇:谢娜个人品牌NAYOUNG「娜样」,首登上海时装周!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