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百家好2019SS上海时装周时尚造型 引人注目

百家好2019SS上海时装周时尚造型 引人注目

| | | | 2018-10-17 19:18

不难发现,今年舒服、简单、时髦和年轻的百家好(BASICHOUSE)羽绒服是不少时髦星人的大爱,百家好羽绒GooseDown的特点为轻且温暖的穿着感,今年BASICHOUSE采用平时少用的明亮色彩,让羽绒服舒适又时髦,帽子上的绒毛时尚又温暖,再严寒的冬日也不用担心了。同时,BASICHOUSE也在本届时装周掀起一股时尚风潮,和年轻消费者一同感知时尚潮流生活方式,成功引起不少时尚界人士对百家好的关注。

2019SS上海时装周开幕,首日就吸引到了众多明星以及打扮前卫的时尚达人们纷纷到场。提到上海时装周,想必是许多时尚潮人的舞台,而今年获得大家关注的百家好再次邀请到了几位时尚潮人与模特们齐聚一堂,为马上到来的冬季掀起了一阵时尚旋风。

不难发现,今年舒服、简单、时髦和年轻的百家好(BASICHOUSE)羽绒服是不少时髦星人的大爱,百家好羽绒GooseDown的特点为轻且温暖的穿着感,今年BASICHOUSE采用平时少用的明亮色彩,让羽绒服舒适又时髦,帽子上的绒毛时尚又温暖,再严寒的冬日也不用担心了。同时,BASICHOUSE也在本届时装周掀起一股时尚风潮,和年轻消费者一同感知时尚潮流生活方式,成功引起不少时尚界人士对百家好的关注。

时尚博主们总是能够抢先一步get当下流行前卫的时髦穿搭与潮流单品,那么接下来就一起走进2019SS上海时装周看看最近又有什么新玩法入了这些时髦精的法眼呢?

FASHION PEOPLE 时尚博主及主持人 刘兰谱(左) /潮流公众号主持人 阿布(右)

FASHION PEOPLE 1 / 刘兰谱(左)

作为英国伦敦留学海归和时尚美妆博主的刘兰谱一直对服饰的搭配颇有心得,认为冬季,清爽白色是明星们大爱的“降温色”,所以本次刘兰谱选择一身黑白经典外套内搭时髦阔腿裤,然后再套上红色高跟靴,酷感有型,实用百搭不易出错。

FASHION PEOPLE 2 / 阿布(右)

普通款式的羽绒服稍嫌无聊?潮流公众号主理人、时尚潮流评论人阿布用拼接LOOK让看似简单的造型瞬间有了质感也有了个性,帅气又不会显得Over,简直是要时髦一整个秋冬!

FASHION PEOPLE  时尚博主及演员 沈韵菲 (左) /平面模特 林瑾希 (右)

FASHION PEOPLE 3 / 沈韵菲(左)

要在众多时尚达人中脱颖而出,显瘦又点睛的格纹套装不能缺少!对时尚有自己独到见解,活跃于各大媒体平台的沈韵菲在这次时装周似乎跟“格纹”杠上了,格纹&蓝色羽绒服&红色高跟靴,造型大胆时髦,时尚又醒目!

FASHION PEOPLE 4 / 林瑾希(右)

时装周当天,拥有5年平面模特经验,参与多次时尚大片拍摄的林瑾希身着长款羽绒服亮相,黑色英文字母的帽子与时尚羽绒服大胆撞色,配合宽边斜挎包与牛仔裤,凸显长腿“女神”优势。整体搭配大胆而和谐,时尚表现力UP。

MODEL1/ 龙煜(上左)

百家好紧跟流行趋势,发现红色羽绒服亮眼又时髦很适合冬日的街头,特别有气质范。只要穿着它走在街头,回头率立马“爆棚”!

MODEL2/ 姜亦舟(上右)

一抹亮色羽绒服为时装周带来了别样的时尚风,能够频繁出现在时装周,可见潮人模特们对百家好羽绒服是多么青睐有加!

MODEL3/ 张磊(下左)

只要跟时尚穿搭有关的版面,相信你很难不看到BASICHOUSE,而吸睛时髦的羽绒服也是潮人们点亮基础单品的“利器”。张磊将亮色羽绒服大胆&运动风&宽带斜挎包相组合,打造出强烈的性格与魅力。

MODEL4/ 吴黎敏(下右)

探索女性酷感时尚的一面,以刚柔并济的穿搭方式创作出一种时尚与个性并存的形象,轻松打造出帅气LOOK,这款羽绒单品可以说与吴黎敏的气质非常搭,可以说是两米的气场了!

2018年BASICHOUSE代言人金智媛拍摄的羽绒视频不仅在线上热搜,还通过2019SS上海时装周被更多时尚Icon所关注了,期待秉承着把时尚单品设计成更适合日常穿搭look提供给广大女性消费者的百家好继续在2019年感知时尚趋势动向,为更多爱美女性带来更时尚的美衣与潮流生活方式,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还有好消息要告诉大家,目前时尚百搭的百家好有H5的投票活动,投出心目中属于你的百家好的风格和理由,只要关注公众号即可参与;另外,这些保暖又时尚的羽绒服同款可通过百家好天猫旗舰店购买到。

BASIC HOUSE百家好 BASIC HOUSE百家好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百家好2019SS上海时装周时尚造型 引人注目

上一篇:TYAKASHA塔卡沙携手esame Street演绎2018冬季新款搭配

下一篇:深度 | 为什么说Edition引领了国内服饰品牌2.0时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百家好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