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Dunhill商标维权获利, 对其他在华奢侈品牌有何意义?

Dunhill商标维权获利, 对其他在华奢侈品牌有何意义?

| | | | 2018-10-18 15:30

Dunhill隶属于总部位于瑞士的奢侈品控股公司历峰集团(Richemont),并在中国大陆市场经营了20多年。 2000年,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将该品牌列入“国家商标保护名录”。该品牌多年来一直积极争取其商标保护。 

10月10日,英国奢侈品牌Alfred Dunhill(一家专营男装皮具和配饰的品牌)赢得了针对中国品牌Danhuoli的商标侵权诉讼。 Dunhill于广东省佛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起诉,法院最终认定中国男装品牌Danhuoli犯有商标侵权和不正当竞争行为。

此前,Danhuoli在香港一家名为“登喜路集团”的影子公司注册了他们的名字,并在中国61个城市开设了200多家特许经营店,其中一家在2017年在一家西安的百货商店开业,该店由中国最大的奢侈品公司SKP所拥有。 在下面的图像中,显而易见的是,侵权的Danhuoli标志看起来类似于Dunhill的原创的黑色和细长徽标字体。

法院判决Dunhill获得赔偿147万美元(人民币1,000万元)。根据Dunhill发给Jing Daily的新闻声明,此案标志着全球品牌在中国的里程碑式胜利,证明中国法院在保护国内知识产权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

“今天的裁决证明了Alfred Dunhill有限公司在打击侵犯我们在中国和全球的知识产权方面的明确决心,”品牌首席执行官Andrew Maag说。 “我们的知识产权管理和执法体系是首屈一指的。在Rouse and Lusheng律师事务所的支持下,我们获得了公平合理的裁决。”

根据China Law Blog 8月份的帖子,中国的侵权案例正在增加因为很多人通过向影子公司提交商标来寻找法律漏洞。其中许多案件很难为保护那些侵权公司,正是由于中国的相关法规明确注明只要先申请商标就可以拥有使用权利。

“Alfred Dunhill的胜利是对他们来说是在中国保护自己品牌的辛勤工作的奖励,”Rouse的全球首席执行官Luke Minford说道(他的公司代表登Dunhill)。”对其他品牌来说证明了中国终于开始认真保护外国品牌。”

Dunhill隶属于总部位于瑞士的奢侈品控股公司历峰集团(Richemont),并在中国大陆市场经营了20多年。 2000年,中国国家工商总局将该品牌列入“国家商标保护名录”。

该品牌多年来一直积极争取其商标保护。 在此案之前,Dunhill已在北京、无锡和广州提起商标侵权诉讼。 该品牌目前在中国10个主要城市拥有19家精品店,其中包括最近于去年9月开业的西安SKP店铺。


当前阅读:Dunhill商标维权获利, 对其他在华奢侈品牌有何意义?

上一篇:JZLE珈姿莱尔女装2018秋季新款通勤装穿搭

下一篇:OBZEE Kangjinyoung韩国女装2018秋冬新款大衣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Dunhill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