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即看即买后 Burberry加入“快时尚”行列每月推新品

即看即买后 Burberry加入“快时尚”行列每月推新品

| | | | 2018-10-18 16:32

今年3月刚上任的Riccardo Tisci在Burberry动作不断,先是将品牌原有的经典格纹形象首次做出颠覆性改变,将白色的字母B穿插橘色的字母T构成新印花标识,进一步深化品牌新的形象;今年9月又在时装周前夕突击发布了秀款T恤,并限时24小时发售。这次更是打破惯例,加入“快时尚”行列,按月上新。

年轻消费者的喜好越来越多变,如何为他们不断地制造惊喜成为奢侈品牌的新挑战。近日,英国老牌奢侈品品牌Burberry继即看即买后又推出了一个新玩法。

Burberry新任创意总监Riccardo Tisci日前宣布:Burberry决定打破奢侈品圈传统的一年四次的上新周期,改为按月上新,并通过Instagram、微信、Line和Kakao等社交媒体账号和应用程序限时独家发售,具体到中国就是通过微信小程序的限时精品店独家发布。品牌方面表示,此举主要是为了不断吸引年轻消费者、促进品牌与消费者的紧密沟通。

据《联商网》了解,Burberry首个名为“B SERIES”的产品于10月17日(今日)中午12点起发售,该系列是由Riccardo Tisci设计打造,每月发布的产品品类与数量不定,且所有产品上架时长仅24小时。Burberry表示,此举只是新增了每月上新的限量版,常规的夏季和冬季走秀及其它系列依旧保留。

今年3月刚上任的Riccardo Tisci在Burberry动作不断,先是将品牌原有的经典格纹形象首次做出颠覆性改变,将白色的字母B穿插橘色的字母T构成新印花标识,进一步深化品牌新的形象;今年9月又在时装周前夕突击发布了秀款T恤,并限时24小时发售。这次更是打破惯例,加入“快时尚”行列,按月上新。

另外,今年7月,Burberry披露2018财年总计销毁了价值2860万英镑的衣物、饰品、香水等等,引发环保人士的愤慨。随后,品牌宣布自9月6日起停止销毁剩余库存,以重新利用、修理、捐赠或回收等手段代替处理。同时,从2019春夏系列开始不再使用天然皮草,并逐步淘汰现有皮草产品,以树立环保和负责任的企业形象。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Burberry选择社交工具作为独家首发,透露了其与其他奢侈品品牌一样,在追逐年轻一代上乐此不疲。今年Burberry一季度的业绩与其他奢侈品同行相比并不出彩,销售额仅为4.79亿英镑,同比增长3%。不难看出,这一系列大刀阔斧的措施,折射出了增长变缓的Burberry急于拉拢年轻消费者,刺激消费的决心。

事实上,早在 Burberry 之前,已有多个奢侈品牌宣布提高商品的上新率,以保持顾客的新鲜感。例如以羽绒服著称的意大利奢侈品牌Moncler便在6月份推出Moncler Genius系列,试图摆脱其羽绒服概念,销售更多的四季化时尚产品,同时加快产品更新迎合年轻消费者。

快时尚化的奢侈品牌正在试图挽留自己在漫长的生产周期之间流逝的消费者,但是将奢侈品品牌快时尚化,是否会让品牌陷入尴尬之地,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来源:联商网)

博柏丽burberry 博柏丽burberry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即看即买后 Burberry加入“快时尚”行列每月推新品

上一篇:Burberry Heritage系列经典风衣2018秋冬新款

下一篇:The Muppet Show x Sandro胶囊系列2018秋冬代言人搭配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urberr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