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eline内部邮件宣布Clasp和Frame两款手袋将停产

Celine内部邮件宣布Clasp和Frame两款手袋将停产

| | | | 2018-10-19 08:04

Celine内部邮件宣布Clasp和Frame两款手袋将停产,这意味着CELINE前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的两个代表作将完成历史使命,而该品牌也将进一步迎接由Hedi Slimane主导的新篇章。在过去,Philo的诸多手袋设计深入人心,Frame方正优雅,Clasp率性简约,都极好地与Philo一贯的风格吻合。

今晚,一封CELINE品牌的内部邮件在网上流传,其内容为公布了2019春夏系将继续生产的数款手袋,包括Luggage、Classic、Belt等,其中,Clasp和Frame将面临停产。稍后据接近CELINE的消息人士证实,该邮件真实。

Frame

Clasp

这意味着CELINE前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的两个代表作将完成历史使命,而该品牌也将进一步迎接由Hedi Slimane主导的新篇章。在过去,Philo的诸多手袋设计深入人心,Frame方正优雅,Clasp率性简约,都极好地与Philo一贯的风格吻合。

“Céline过去是什么、怎么样和我毫无关系。我在任期间,它将会是我打造的结果。” Philo曾如是说,“Powerful and Strong——a kind of contemporary minimalism”。(充满力量且强大——一种现代的极简主义风格)她这样形容她执掌下的CELINE。

不过,在企业经营过程中,任何产品停产其实都很正常,并不仅仅出现在高层变动期。例如2010年推出的Classic大号就曾在2013年停产。毋庸置疑,从笑脸包到购物袋似的Cabas,Philo一向擅长创造明星包款,这些包袋的尺寸和样式既为女性的日常生活提供了方便,也增加了穿搭上的美感。

不过如今,LVMH集团显然也希望新创意总监Hedi可以让Dior Homme和Saint Laurent创造的辉煌业绩可以在CELINE重现,据《金融时报》报道,Arnault的目标是希望Hedi可以把CELINE的销量翻两倍甚至三倍。


当前阅读:Celine内部邮件宣布Clasp和Frame两款手袋将停产

上一篇:设计师品牌Alexander Wang持续动荡,上任仅一年的CEO离职

下一篇:PEACEBIRD WOMEN太平鸟时尚女装2018秋冬必备三种时髦色彩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elin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