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5secs五秒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官宣“独立”的意义

5secs五秒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官宣“独立”的意义

| | | | 2018-10-19 13:10

5secs五秒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红色下半身百褶裙,A型裙细节,修饰身材线条,白色的密边设计,立体有质感,展现活泼个性同时,兼顾舒适好穿的实用性,腰头绣花带点小细节,精致不失趣味。仿漆皮质感的面包羽绒服,廓形大气潮流感十足,帽子可以收纳在领子里。

谈及“爱情”这个永恒的话题,多少爱美的独立女性为它趋之若鹜,但如果你紧密关注着它的变化,大概会发现,在“爱情”现代社会服饰和秀场上,女性的特色和生活态度正在被逐渐放大。

对于美的传统定义早已被颠覆的时代,独立不从众的女性,关于穿着的诉求,也不再是简单的美不美以及是否流行,态度无疑才是最佳的时尚元素,不讨好流行趋势,不讨好别人的审美,只取悦自己,只了解自己,我就是我,毕竟,在任何场合,服装总是抢先一步替你说话。

打破常规的强烈期许,倡导自由与个性风格系列的诞生

红色下半身百褶裙,A型裙细节,修饰身材线条,白色的密边设计,立体有质感,展现活泼个性同时,兼顾舒适好穿的实用性,腰头绣花带点小细节,精致不失趣味。仿漆皮质感的面包羽绒服,廓形大气潮流感十足,帽子可以收纳在领子里。

小高领的厚板印花设计,帅气动人,修身的版型,保暖之余显出女人味,领口错落字体的厚板印花,为整体造型平添酷感,玩味十足。简单易穿的基础打底。萝卜裤型可遮挡腿型的不足,含羊毛成分黑色毛呢裤子防风保暖,膝盖与腰头位置绣花,打破黑色毛呢的沉闷感,时下流行的标语式短句,上身搭配紧身上衣,外搭光感的棒球服、羽绒服十分有型,轻松打造酷女孩的Look。截短羽绒款上身搭配高腰的单品尤为出色,显高也保暖,面料带光感,与时下PVC流行元素的亮度一致,能轻度抗水,寒冬时也可以作为内搭的层次搭配,大翻领拉起可保暖五官,袖口有挡风的设计,下脚罗纹有亮丝冲线划分腰线,拉长比例修饰身材,黑色经典款显白易搭配。

内搭5110AC13003

下装5110AL12009

外套5110AJ12013

撞色高领的基本款式带出新的时尚潮流,舒适的落肩设计,幻彩的毛纱的个性味道,随意搭配的半身裙,或者牛仔单品,都能使整条街的时尚icon。不经意的率性磨边,稍宽松的裤型,通过洗水的牛仔蓝,率性的后口袋搭配错落厚板印花,透明打底,搭配不同款式材质的上半身,时髦适穿完美。

上衣5110AD13001

下装5110AE13013

5secs五秒 5secs五秒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5secs五秒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官宣“独立”的意义

上一篇:5secs五秒女装品牌入驻兴义桔山大道梦乐城

下一篇:“一条”实体店8大看点揭秘 真正实现了一站式购物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