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8冬季新款设计师毛衣流行趋势

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8冬季新款设计师毛衣流行趋势

| | | | 2018-10-19 15:22

每一季MIKIBANA都从与一位色彩有关的艺术大师作品中汲取灵感,解读色彩与艺术的时装文化内涵,宣扬“俏皮的女人特立不独行”。一到换季啥都想买, 尤其是毛衣!衣柜里太多基础款,而这个秋冬需要来点时髦感!

亲爱的M粉小姐姐们,泥萌好鸭!最近不是换季嘛,小M花了好多钱(一个人发呆)。你们应该也有这种感觉叭:一到换季啥都想买, 尤其是毛衣!衣柜里太多基础款,而这个秋冬需要来点时髦感!

动物图案毛衣

大自然是设计师最好的灵感缪斯,这话一点也不假。百变的动物纹样运用在柔软的针织面料上,二者的碰撞既特别、不拘一格,又个性十足。

有的动物是狂野的,比如豹子;有的动物就很可爱,比如兔子,看到这两只立体的兔耳朵,小M的少女心都开始泛滥啦!跟毛衣的柔软感很搭哦~

就快可以穿上各种毛衣啦,想想就激动!毛衣就跟卫衣一样,每年秋季都超级受欢迎,搭配各种动物图案的毛衣更多了一份童趣感,不仅温暖,还时尚感满满~

动物的细节元素也是超级吸睛,有着这么萌趣的鹿角,每天穿着她出门,心情也会明媚不少吧!

萌宠刺绣非常多样,而可爱小鹿和狗狗都是很常见的,你喜欢俏皮的小鹿还是狗狗呢?

除了大面积的萌宠头像刺绣,小面积的动物刺绣点缀也是萌趣十足,更有一种细腻大气的感觉。

条纹毛衣

除了一般的纯色毛衣,时尚icon常穿的毛衣一定少不了条纹:低调的同时又不失时髦感,拼色的搭配能够给冬日沉闷的色彩,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彩色艺术感条纹毛衣, 外穿内搭都很出彩,明亮的颜色让心情都明朗起来啦~ ! 不管是长款或者是九分款的喇叭裤,都是条纹毛衣的最佳CP,小个子记得把毛衣的下摆塞进裤子里,腿长无限延伸!

黑色与大地色组合的条纹毛衣,这种撞色带着酷酷的感觉! 换成绿色与浅紫组合还有小鹿刺绣 ,更多了一份复古时髦感!模特搭配流苏牛仔裤和老爹鞋, 帅气又利落 。

在条纹毛衣里面搭配上飘带或衬衫,有减龄的效果,能够打造出书卷气的知性风格, 超级chic !

Oversize毛衣

作为“移动棉被”的oversize毛衣,不但温暖舒服,而且随便一穿就很有ins街拍风,可谓时髦界的扛把子。

大一号的毛衣可以当裙子穿啦,搭配靴子露出长腿,保暖又显腿长,这么一件水果提花毛衣还很减龄!还在等什么,还不快来一件。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IKIBANA米可芭娜女装2018冬季新款设计师毛衣流行趋势

上一篇:ROSEMOO容子木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

下一篇:YL姚领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开启“雪国之旅”——芬兰拉普兰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IKIBANA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