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G×陈乔恩 雪歌女装2018秋冬明星同款推荐

XG×陈乔恩 雪歌女装2018秋冬明星同款推荐

| | | | 2018-10-19 16:52

XG×陈乔恩 | 精神滋养的强大,雪歌女装2018秋冬明星同款推荐。


< >
     

图片来源于《时尚新娘》

服装赞助品牌XG,非代言

对角色的把控与情感的诠释,除了老练的功底与丰富的经验,陈乔恩也有自己的小秘诀——爱读书。

“三流的化妆是脸上的化妆,二流的化妆是精神的化妆,一流的化妆是生命的化妆,即改变气质,多读书......”她明白气质与魅力的修炼,是要靠精神上的滋养。

阅读总会在不知不觉中浸润人的思想与气质,书读多了,乔恩对于角色情感的把握也变得更加入微,她能看到更多深层次的意义,也不容易被外界轻易改变。

时光的阅历结合书本中得来的人生感悟,愈发沉淀了她的优雅大气。


XG雪歌 XG雪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G×陈乔恩 雪歌女装2018秋冬明星同款推荐

上一篇:a02女装2018冬季新款外套流行穿搭

下一篇:ZIHAN紫涵女装2018秋冬新款卫衣搭配流行趋势:《冬日养猪指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G雪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