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纽约时装周后波司登百店齐开,消费升级下的品牌升级

纽约时装周后波司登百店齐开,消费升级下的品牌升级

| | | | 2018-10-22 08:33

作为战略升级的关键一环,波司登在10月20日于上海南京东路开设了其全球最大的旗舰店之一。

中国上海——近年来,随着国门的打开和消费升级浪潮,消费者对于服装的品牌要求也在逐步提升,价格已经不是消费者在购买服装时所考虑的唯一因素。而自带高端认知的国外品牌进驻中国市场,也给本土品牌带来了巨大的竞争压力。

今年年初,在两会上就有人大代表提出“现在有些年轻孩子宁可去买2万元一件、带有加拿大商标的羽绒服,也不愿意花费2000元购买一件非常好的国产羽绒服。”面对外来品牌挑战,作为中国羽绒服行业的龙头老大,有着42年羽绒服经营历史的波司登也开启新战略,以品牌、产品、渠道的全面升级应对竞争。

而品牌升级的决心在9月的纽约时装周上就可见一斑,本次波司登纽约时装周的大秀,吸引了奥斯卡影后安妮·海瑟薇、“鹰眼”扮演者Jeremy Renner和商界传奇邓文迪等重量级嘉宾观看和点赞,并且迅速成为海外时尚圈热议的焦点。

波司登纽约时装周大秀嘉宾Olivia Palermo、Law Roach、Jeremy Renner、Anne Hathaway夫妇、邓文迪和Steven Kolb| 图片来源:对方提供

而品牌的全面打造绝不止于登上时装周,线下门店的承接,更是品牌升级中关键的一步。BoF获悉,波司登在10月20日在上海南京东路开设了其全球最大的旗舰店之一。品牌方面表示,该店面积逾2000平方米,由法国设计师Thomas Clement的团队操刀设计,在融合了东方元素的同时,也强调简洁感,呈现清新与高级的腔调。开幕当日,场面十分火爆,波司登本次的全新形象也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同。

该旗舰店采用了矩阵橱窗的外立面设计,橱窗中的LED大屏幕搭配身穿太空羽绒服的模特,科技感十足。而在店内,则设置了极寒体验仓,增强消费者的线下零售体验。该仓参照爱斯基摩的冰屋设置,最低温度可达零下15度。在这样极端的环境下,消费者可更直观的感受波司登羽绒服的优异品质。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南京东路旗舰店的开幕是波司登“百店齐开”动作的一个环节。近年来,波司登正在积极拓展主流渠道,与银泰、凯德置地等核心商业体合作,并对店铺进行全面的形象升级。除了南京东路旗舰店的开幕,在当日,波司登的北京西单店、杭州大厦店、成都春熙路店、天津滨江道等全国各大城市繁华地段的店铺也同时开幕。

波司登南京东路旗舰店内部 | 图片来源:对方提供

品牌方面表示,波司登近来一系列的动作是为了让品牌以新的形象回归主流消费者,重新激活消费者的品牌认知。为此,品牌率先为Logo进行了升级,推出了全中文Logo,完全放弃了英文标识,而加上了“畅销全球72国”的口号,直接体现了波司登在羽绒服领域的国际地位。此外,把Logo第一代和第二代标志中的翅膀元素,融入到了新Logo中“波”与“登”字的设计中。

现在很多国产品牌把自己的标志改成了英文或是中英结合,在这样的趋势里,波司登却把自己标志中的英文成分去除,变成纯中文标志。这是波司登的自信,是中国品牌的自信,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波司登要把中国产品带往全世界,成为世界第一的羽绒服品牌。

波司登创立于1976年,目前总部位于上海,为港交所上市企业,全球雇佣员工多达2万余人。创立42年来,波司登专注羽绒服的研发、设计、制作,每一件羽绒服至少要经过150到工序而完成。1995年至今,波司登已连续23年全国销量第一,2015年更以207.25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三年蝉联纺织服装品牌价值榜第一名。

波司登南京东路旗舰店内极寒体验仓 | 图片来源:对方提供

而前文提到的纽约时装周大秀,更是让消费者对波司登的关注度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据调查纽约时装周期间,波司登微信指数最高峰值达到2172015,远超国际同类羽绒服品牌。这一数据是Moncler的17.5倍,是Canada Goose的30倍。

而品牌这一系列举动能够获得消费者的认可,自然也离不开品牌42年来对品质的坚持。据悉,波司登拥有行业内全国首家国家级实验室。获得各类专利177项,开展科技项目23项,并获得高新技术产品认证3项,并率先将含绒量提升至90%。

虽然波司登在多年的发展中曾经遭遇过低谷期,市场面临国外品牌和四季品牌服饰的侵蚀,而且渠道也远离主流人群,甚至被消费者评价为“爸爸妈妈穿的”。然而从今年开始,品牌凭借着过去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实施战略升级,走入新一代主流消费者的视野中。

波司登 波司登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纽约时装周后波司登百店齐开,消费升级下的品牌升级

上一篇:N.Paia恩派雅女装2018秋冬新款毛衣搭配

下一篇:U/TI尤缇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纽约时装周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