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8冬季流行趋势 时髦搭配指南

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8冬季流行趋势 时髦搭配指南

| | | | 2018-10-22 09:03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黑白灰早已不是冬季的主流色调,如今的冬季造型具有N种可能性,时髦百变,温暖舒适,既有温度,又有内涵。SEASON WIND已为你整理好2018冬季的流行趋势,让你在新的一季里继续保持时髦感,穿搭出新意。2018冬季,SEASON WIND在新的流行趋势的引领下,为冬季服饰注入温暖与时髦,让你这个冬季的穿着既美丽又不失格调。

< >

粉色一直是女性常用且最喜爱的颜色,冬季的丁香雪在原来的浅粉的基础上添加了少许的灰色,增加一种烟雾的缥缈感,不会过于艳丽,与冬季更加搭配。


相比高饱和度“电光紫”,薰衣草紫的纯度更低,更适合亚洲人驾驭。它凭借浪漫温柔的高级感一举成为少女色的代表,其柔美的色彩,轻易打破冬季的沉闷,带来一丝生机与活力。


温暖色调在冬季愈发流行,传统与复古结合,浓郁的焦糖琥珀融入了更多的红色调,这样的色系在冬季更显亮眼前卫。


花朵印花在秋季大放异彩,本季亦将延续这一设计,将印花发挥到极致,营造出独具新意的单品。


经典优雅的格纹永不缺席,通过使用不同的面料、不同的颜色,别致的裁剪,为你呈现出简约时髦风。


羽绒服不再是土气单品,本季将化身最时髦的街头时尚。科技混纺为关键面料,梭织混纺格纹打造出新趋势,从短款到中长款,各种不同的廓形,将搭配带入层次感。


宽松大衣又将回归大众视野。宽松版型,中长款,稍落肩打造舒适的感觉。棉、柔软羊毛或科技混纺面料配以经典用色,或采用亮色,颇为时尚。


今年冬季,慵懒实穿的毛衣将会是主流趋势,超大圆领、法兰绒与翻领款型加入慵懒温柔气质,顺应了柔美怀旧的穿搭主题。



     
Season wind季候风 Season wind季候风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EASON WIND季候风女装2018冬季流行趋势 时髦搭配指南

上一篇:CAROLINE卡洛琳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流行趋势

下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EASON WIND季候风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