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三淼SANMIAO女装2018冬季新款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三淼SANMIAO女装2018冬季新款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8-10-22 14:21

内敛的粉橘色---色调灵感来源于莫兰迪色系。如果温柔有颜色,必当是指莫兰迪色系这个冷淡的色调,被称为最适合亚洲人的色系。三淼SANMIAO女装2018冬季新款A型束腰大衣,温婉大气,质感丰盈,恒温保暖的澳洲羊毛,门襟处巧妙的配以金属钮扣。

如果要列一张冬天单品选购的清单,大衣必定是首选。说到这里不得不提及的大衣里的门面担当---双面呢大衣,将两块质感细腻的羊绒面料经纯手工缝制合成,巧妙精细的功底,任你遍寻也找不到任何的缝线。

一件合适的大衣,不仅能抵御寒风不失温,还能让你艳绝整个冬季。

内敛的粉橘色---色调灵感来源于莫兰迪色系。如果温柔有颜色,必当是指莫兰迪色系这个冷淡的色调,被称为最适合亚洲人的色系。

首推这款A型束腰大衣,温婉大气,质感丰盈,恒温保暖的澳洲羊毛,门襟处巧妙的配以金属钮扣。

双排扣大翻领双面呢大衣,圆肩让线条不那么硬朗,撞色纽扣聚焦视觉,斜纹呢面料与其手工缝制更具匠心,低调高级又有内涵。

100% Wool/羊毛

细腻柔软,丰盈保暖

干练的斗篷式轮廓,打破常规,潇洒率性。

简约的西装领廓形,举手投足间尽显优雅。

三淼SANMIAO 三淼SANMIA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三淼SANMIAO女装2018冬季新款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AITU艾托奥女装2018冬季新款服饰搭配:一场探索与勇敢的新视角

下一篇:PUXIU璞秀2018冬季女装新款都市上班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三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