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broadcast播2018秋冬新款女装都市骑行穿搭指南

broadcast播2018秋冬新款女装都市骑行穿搭指南

| | | | 2018-10-23 11:16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broadcast 播本次藉由源自北欧的Cycle Chic(单车时尚),通过BO-UP RIDE与播女孩分享“单车不只是交通工具,而是享受生活的综合体现”。

< >

通过mix and match的搭配技巧,将休闲风格与略带正式感的设计元素组合,满满帅气活力!



带灰调的北欧色羊毛大衣,是一份静谧的优雅。秋日的午后,何不与闺蜜一起打造舒服可人的微糖Style.



摩登的都市骑行不过穿上复古的西装与衬衫,如此讨喜的单车文艺范,踩上踏板,你就是街上最吸引眼球的型人小姐姐。




     
broadcast 播 broadcast 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broadcast播2018秋冬新款女装都市骑行穿搭指南

上一篇:摩根大通将Gap评级下调为减持 因为库存扭曲

下一篇:推出变形金刚小马宝莉的孩之宝都开始养娃了,你不知道的玩乐新姿势还有这些!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broadcast播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