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 ADORITZ将开设专场

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 ADORITZ将开设专场

| | | | 2018-10-24 10:43

2018年11月18日,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即将于11月18日-22日在上海宝格丽酒店宴会厅举办。中国的高级定制具有自身独特的定义,品类更是涵括了珠宝、腕表、鞋履、箱包、美妆、配饰、家居用品等生活方式所涉及到的各个品类。上海高级定制周正在逐步成为中国高级定制领域的驱动引擎。而连续数年参与到这个时尚盛会之中的ADORITZ,今年也将如约而至,并带来专属于它的时尚专场。

奠定中国高级定制印象的第一步,如同法国巴黎高级定制周一样,当以“上海高级定制周”为切入点。如今“上海高级定制周”渐已成为国内高端时尚领域享有美誉的标志性平台,对于促进上海时尚之都的建设也尤为重要。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汇聚了国内外百家主流媒体,星光即将降临,作为其中最重要的星星之一,ADORITZ又将带来什么呢?

ADORITZ的愿景就是成为中国高级定制女装标杆,重新定义现代女性“新高定”,同时以成为中国精英女装首选新高定为品牌使命,“优雅、卓越、传承”为品牌方针,打造具有中国当今现代名媛风格女装品牌。

阿朵丽兹品牌前身是意大利一线面料代理商品牌。品牌经常用到的珍稀珠花蕾丝,VICUNA珍贵骆马毛,精美的提花与真丝等面料均是世界上最好的面料商出品。

2017年11月,品牌连续三年亮相上海高定周,发布了“冰之花Frozen Flower”高定礼服系列,以冰天雪地为主题的秀场布置一时红遍了整个时尚界的朋友圈,随后众多艺人也纷纷身着品牌高定礼服现身于各大时尚活动。

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Vivi在2018年上海高级定制周的《frozen flowers》的高定大秀上给予这一场秀的猫述,美艳的花朵、冰冻,随之破灭,而毁灭即永生,该秀用冰花般的美艳衣衫展现了人生的悲伤和无奈。

阿朵丽兹致力于将意大利的顶级面料,法式钉珠的优雅传承与中国绝美刺绣制造工艺相结合,一针一线充满诚意的手工制作,传递着一种中国当今精英女性的生活风貌。将世界上最稀缺的面料和最匠心的工艺,都毫不吝啬的注入到服装创意中,向世人呈现中国现代服装的高级匠人作品。让中国新贵名媛以最华美的姿态,绽放闪耀的人生。

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即将开启,ADORITZ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ADORITZ阿朵丽兹 ADORITZ阿朵丽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2019春夏上海高级定制周 ADORITZ将开设专场

上一篇:JNBY江南布衣女装2018冬季新品长款双面呢毛呢外套

下一篇:dodococo朵朵可可2018秋冬新款毛绒家居服系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