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用一针一线包裹温暖,MARC O'POLO 2018FW针织新品指南

用一针一线包裹温暖,MARC O'POLO 2018FW针织新品指南

| | | | 2018-10-24 14:42

MARC O'POLO创立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以简洁的款式和高品质的面料,配以利落明快的轮廓造型,迅速成为国际市场的新宠。MARC O'POLO服装设计表现出现代、休闲的风格,展现当下时尚与沉稳,同时能够融入各种场合,凸显出着装者的自我个性。

秋冬季节,时髦又保暖的针织服装无疑是很好的穿搭选择。柔软材质和多变的版型,让针织材质的单品一直很受宠。源于北欧的MARC O'POLO适时推出了多款针织新品,用一针一线帮你包裹温暖。

针织开衫

MARC O'POLO 2018FW女士针织开衫含短款、长款,内搭吊带、T恤或衬衫,都是十分合适的。

粗线针织有厚实的温暖感,MARC O'POLO今秋推出的粗线短款针织开衫,含50%羊毛和50%棉,V领设计,针织线条明显。

MARC O'POLO 2018FW长款针织有两色可选,黑色和杏色,都是经典百搭的颜色。腰间系带设计,代替了纽扣,即保暖御寒又利于显瘦腰身。

针织连衣裙

纯色的毛衣针织连衣裙,是非常简单又好搭的,特别是黑色款,很容易就能穿出高级感。MARC O'POLO用连衣裙独有的曲线,配合着针织柔和的面料,高级中不失亲切的温度。

套头针织  

所有的穿衣打扮都是排列组合的游戏。MARC O'POLO 2018秋冬新款套头针织衫款式众多,给寒冷的秋冬提供了多项温暖的选择。

V领套头针织,更显瘦脸部轮廓,也让女性的天鹅颈得以露出。

高领套头针织,无疑是最保暖的设计,同时能增加一份高雅气质。

连帽套头针织衫,减龄又保暖。

几何图案抽象又不失时尚,把几何形图案运用到服饰上是一种设计的创新, MARC O'POLO今年秋冬即推出了几何图案套头针织。

针织披肩

有的时候气候反常,穿整件毛衣会觉得很热,但是不穿又觉得很冷,这时候一个好看的针织披肩就会非常实用。MARC O'POLO 2018秋季推出的针织披肩,含60%棉和15%羊毛,柔和温暖,厚度适中,也可作为春季单品。

MARC O'POLO创立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以简洁的款式和高品质的面料,配以利落明快的轮廓造型,迅速成为国际市场的新宠。MARC O'POLO服装设计表现出现代、休闲的风格,展现当下时尚与沉稳,同时能够融入各种场合,凸显出着装者的自我个性。

Marc O'Polo Marc O'Polo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用一针一线包裹温暖,MARC O'POLO 2018FW针织新品指南

上一篇:易菲YIFINI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流行趋势:阳光下小憩

下一篇:DI SETA玳莎女装2018冬季新品服饰流行色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