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秀场直击 |COLOR MIKIBANA 2019夏季时装发布现场

秀场直击 |COLOR MIKIBANA 2019夏季时装发布现场

| | | | 2018-10-25 08:24

以“蓝洞”为主题的COLOR MIKIBANA 2019夏季时装发布在深圳蛇口希尔顿南海酒店拉开帷幕,用充满想象力的色彩和大胆的波普创作打造充满女性妩媚气息的九十年代复古潮流氛围。

  今年的秀场选址依然在美丽的海边,秀道采用了热情明艳的黄色作为主色调,构造出一个诡异怪趣的立体空间。让你从踏入秀场的这一刻开始,目光就无法从runway上移开。

  因出演《延禧宫略》中“嘉嫔”一角备受关注的青年女演员潘时七现身秀场,观看了COLOR MIKIBANA 2019夏季时装发布。大秀还特别邀请到日本著名设计师、DJ大野惠理前来担任秀场音乐DJ,在大野惠理的操作下,音乐变成了牵引COLOR MIKIBANA和在场所有人的针线,光怪陆离的电子音乐将秀场推至一个迷幻吸引的神秘时空。


  COLOR MIKIBANA 2019夏季时装的设计,依旧延续了品牌一贯的“色彩与艺术”主题。这一季的设计灵感从英国著名波普艺术家DAVID HOCKNEY(大卫.霍克尼)的创作中获得。霍克尼是波普圈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的绘画重视具体形象,创作不拘泥于形式。他的艺术创作犹如出没于海洋中的“蓝洞”,汲取大自然的蓝色力量,在充满吸引力的外表下蕴含丰富的能量。

  2019夏季的COLOR MIKIBANA 化身一个大胆疯狂的玩乐者,使用天马行空的图案印花,打破常规的材质拼贴,热带印象的色彩;还与日本著名设计师大野惠理进行跨国合作,这一切都在向外主张品牌永远不会疲惫的玩心。在COLOR MIKIBANA的词典里,没有单调和乏味。

  大平洋蓝、优雅卡其、俏皮玫红、抢眼亮黄、冷淡高级灰……性格各异的色彩相遇碰撞,完成一次又一次浪漫而复古的演绎。珊瑚礁、潜水艇、海洋生物、草木与花鸟,把来自大自然的元素重新创作,突破想象力的混搭带来一场专属夏日的狂欢。大量使用的蕾丝、薄纱为设计带来女性化的妩媚和柔情,给设计注入最后一道“MIKIBANA”基因。

  时髦与复古、玩味与经典,这些看似冲突的风格组合,在经历无数次顺流逆流、创意拔河中,在最新一季的COLOR MIKIBANA时装里,再次被全新诠释。俏皮特立、不独行的Miss M形象跃然呈现于秀场上,而一场即将上演的时髦女孩的角力赛,已为你加载完毕。

来源微信:MIKIBANA

MIKIBANA米可芭娜 MIKIBANA米可芭娜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秀场直击 |COLOR MIKIBANA 2019夏季时装发布现场

上一篇:Decoster德诗女装2018秋冬新品限量款羊毛大衣

下一篇:Lululemon创始人依然不甘寂寞!打算重回公司董事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