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马克华菲男装,衣出好戏拉开2018双11帷幕

马克华菲男装,衣出好戏拉开2018双11帷幕

| | | | 2018-10-25 09:04

2018年是双11的第十年,本次天猫双11预售主打十周年情感营销, 目的是建立起与消费者的情感纽带,传播十年风尚精神,与消费者产生深度共鸣。为承接天猫的策略方向,唤醒消费者十年情怀。马克华菲在预售期间,推出了与英国著名艺术家MARK WIGAN的十周年定制礼盒,MARK WIGAN所绘制的趣味涂鸦形象,与马克华菲的鲸鱼元素相结合,糅合提炼成马克华菲独特的视觉语言。

2018年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打响,在天猫双11中,预售一直都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本次马克华菲把握预售节奏,深耕消费者心理,层层递进,为双11狂欢节深度蓄水。在预售期,推出了一系列的主题活动,新零售黑科技放大招,十年时光定制礼盒情怀加分,更有徐圣恩巡店直播深度助推,推动预售的深度发展。偶像新星店铺现场互动,传递品牌概念,为双11购物狂欢节的爆发深度铺垫,双11的帷幕,正在逐渐拉开。

一.徐圣恩巡店直播,粉丝效应助推品牌双11

经历过《偶像练习生》、《中国新说唱》之后,徐圣恩近期推出的电影处女秀《爆裂说唱》,掀起一波励志风潮,作为当代斜杠青年的代表,所展现的励志态度与马克华菲的品牌形象不谋而合。本次徐圣恩将身穿马克华菲冬季潮服,在上海马克华菲线下店铺进行巡店直播,带领观众领略店铺的科技浪潮与潮流风范。与粉丝深度互动,将粉丝与品牌建立牢固的纽带关系。徐圣恩不仅带领消费者深入品牌文化,在粉丝经济的作用下,众多粉丝也纷纷应援偶像,主动的去了解马克华菲的潮流魅力,在双11预售时期,马克华菲引发粉丝效应,助推品牌双11,为双11预售奠定了一批粉丝基础。

二.时光定制礼盒,让情怀满载而归

2018年是双11的第十年,本次天猫双11预售主打十周年情感营销, 目的是建立起与消费者的情感纽带,传播十年风尚精神,与消费者产生深度共鸣。为承接天猫的策略方向,唤醒消费者十年情怀。马克华菲在预售期间,推出了与英国著名艺术家MARK WIGAN的十周年定制礼盒,MARK WIGAN所绘制的趣味涂鸦形象,与马克华菲的鲸鱼元素相结合,糅合提炼成马克华菲独特的视觉语言。当然,马克华菲与MARK WIGAN的跨界合作款,也展现当代年轻人追求特立独行的生活理念,与马克华菲的品牌理念高度契合,在该礼盒中,包含IP合作羽绒服,精美四件套,更有精品睡衣,完成十年一次的,时尚与实用相结合的礼遇。本次十年定制时光礼盒,高度融合了青年心理,诚意包装,实用性品类的注入,让参加马克华菲天猫双11预售的消费者,情怀满载而归。

三.创意短视频,开启淘内外内容营销新纪元

 一直以来,内容化都是淘宝发展的一大方向。在今年双11预售, 微淘的玩法也聚焦在了短视频上,在淘内,消费者通过看镇店必买,更多赋予商品场景化。在视频中也可答题互动,内容与答题权益相互关联,对于消费者了解商品,完成加购转化起到了很强的引导作用。马克华菲本次在短视频上进行创新,在镇店必买视频上,采用创意视频的方式,满足消费者新鲜感。在视频的呈现上增加了场景带入,让短视频不止步于单单介绍商品,提供更多新颖搭配。让消费者在这种新兴的趋势下,感受到马克华菲不断更迭的品牌活力。当然,消费者观看视频的时候,也有进行分享传播的可能性。在淘外传播中,在抖音、快手等多方内容平台上进行创意视频展示。在天猫预售期期间,创意短视频的创新模式,无疑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场景化体验,吸引消费者的深度转化。

四.预售超值攻略,抢占先机是关键

本次马克华菲天猫双11预售期推出了诱人利益点,10月20日前1小时,按照付定金的先后顺序,赠送1000-300店铺优惠券,限量1000张。下单单款预售立减翻倍定金。买指定预售款送衬衫、裤子等品类。当然,店铺也发放大额优惠券,可叠加双11购物津贴使用。超值利益点,让本次预售备受消费者瞩目。同时,马克华菲制作预售超值省钱攻略,为天猫双11的售卖抢占先机。

在本次马克华菲双11预售中,马克华菲秉持时尚理念,结合线上线下,玩转电商新趋势,引发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喜爱。马克华菲将品牌中的品牌理念达到了一次完美的传递。期待马克华菲在即将到来预售活动中的出色表现,此时,马克华菲的衣出好戏才刚刚拉开帷幕。

MARK FAIRWHALE马克华菲 MARK FAIRWHALE马克华菲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马克华菲男装,衣出好戏拉开2018双11帷幕

上一篇:Max&Co.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流行色彩

下一篇:Decoster德诗女装2018秋冬新品限量款羊毛大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马克华菲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