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森马三季度业绩公布,积极备战电商旺季

森马三季度业绩公布,积极备战电商旺季

| | | | 2018-10-25 15:28

2018天猫双11潮流盛典在北京举办,森马首次携双品牌出征,还邀请了欧阳妮妮作为联名设计师进行走秀,此举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不少关注。童装业务发展强势,而休闲品牌森马的知名度与规模再不断下滑。

10月25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002563)发布2018 年第三季度报告,本季度实现营收42.3亿,较上年同期增长17.25%,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率约为14.3%,净利润为6.04亿,较上年同期增长26.41%。

截止1-9月共实现营收97.6亿,较上年提升21.41%,净利润率约为13%,净利润实现12.7亿。

公告显示森马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在上海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收购Sofiza公司股权的议案》,同意与 InchiostroSA签订《关于收购Kidiliz集团的最终约束性报价书》及其附件《股份购买协议》等文件,以现金方式约1.1亿欧元 (按照4月27日人民银行人民币汇率中间价7.6714计算,约合人民币8.44亿元)收购InchiostroSA持有的SofizaSAS100%股权 及债权,进而达到收购Kidiliz集团全部资产的目的。

本次交易已根据约定于2018年10月1日完成交割手续。

报告未公布各个品牌情况,按照上半年数据,休闲服饰类营业收入约26亿,占总营收的47.44%,儿童服饰类营业收入近29亿,占总营收的51.86%来计算,截止9月30日,森马童装营收应在50.-60亿规模。

另据报道称,2018天猫双11潮流盛典在北京举办,森马首次携双品牌出征,还邀请了欧阳妮妮作为联名设计师进行走秀,此举吸引了业内外人士的不少关注。童装业务发展强势,而休闲品牌森马的知名度与规模再不断下滑。

森马借助线上销售的意图还在不断加强,森马本季正在持续备货状态中,公告称第三季度森马存货较年初增加74.7%至41.7亿元,主要是由于秋冬装备货,电商占比持续提升,直营电商备货较高所致。四季度电商有望继续爆发,双十一去年8亿销售基础上,有望保持30%左右较高增长,预测今年将会突破10亿。

森马Semir 森马Semi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森马三季度业绩公布,积极备战电商旺季

上一篇:FILA与NBA名宿希尔签下终身合约,看好复古篮球鞋市场

下一篇:YINER音儿2018秋冬女装新款羊毛大衣系列穿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森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