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极简女装品牌MM麦檬再跨界 与网红乐乐茶合作“一杯茶的时光”

极简女装品牌MM麦檬再跨界 与网红乐乐茶合作“一杯茶的时光”

| | | | 2018-10-26 10:29

据了解,“一杯茶的时光”是此次合作的主题。谈起合作初衷,MM麦檬方面表示,作为休闲、纯净和简约生活的代表,MM麦檬从创立之初就倡导三点一刻下午茶的概念,而魔都网红茶饮品牌乐乐茶引领了新一代茶饮消费时尚,无论是品牌气质还是门店环境都给消费者营造了一种简洁舒适的消费体验,这与麦檬的品牌调性相符。

10月19日,极简女装品牌宣布与网红乐乐茶推出一系列联名款产品,包括联名款衬衫、联名杯套,但凡两家同在的商场,只要在麦檬门店消费即有机会喝到新鲜的乐乐茶。参加此次活动的商场共有六家,分别是上海五角场万达,上海美罗城,上海长宁来福士,上海月星环球港,上海静安大融城和北京富力广场。

据了解,“一杯茶的时光”是此次合作的主题。谈起合作初衷,MM麦檬方面表示,作为休闲、纯净和简约生活的代表,MM麦檬从创立之初就倡导三点一刻下午茶的概念,而魔都网红茶饮品牌乐乐茶引领了新一代茶饮消费时尚,无论是品牌气质还是门店环境都给消费者营造了一种简洁舒适的消费体验,这与麦檬的品牌调性相符。

1+1>2 发挥网红品牌联名营销价值

如今跨界联名已并非什么新鲜事,不管是服饰美妆,还是餐饮娱乐,许多品牌都涉及一二。比如前段时间的老干妈卫衣、六神和RIO合作联名的“花露水风味鸡尾酒”、周黑鸭与御泥坊联名推出的小辣吻咬唇膏等单品一经推出就爆红网络,引得年轻消费者争相抢购,跨界联名已成为当前最炙手可热的营销手段。

其中,与网红品牌的跨界联名无疑是最卓有成效的。首先,网红品牌本身自带流量,在互联网原住民以及年轻消费群体中具有超强的社交影响力,能够为品牌尤其是新品的销售造势赚足话题。其次,以乐乐茶为代表的新式茶饮品牌除了网红标签,极强的创新能力和爆品研发能力亦是品牌鲜明的特色。在消费升级浪潮下,满足消费者尤其是越来越追求个性化消费需求的年轻人的选择,是品牌们不遗余力的追求目标,网红品牌可谓是跨界合作伙伴的不二之选。

本次MM麦檬x乐乐茶的联名合作,乐乐茶拿出的也是“打开市场的经典产品”,尤其网红脏脏茶系列,将其品牌特质与MM麦檬简约而注重设计感的个性形成强烈反差,进而引发话题吸引更多年轻女性消费群体。

作为上海意芙服饰内成长最快的子品牌,MM麦檬主打极简风设计,讲究裁剪与线条,对面料更是挑剔,纯净、简约、舒适的品牌风格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而乐乐茶从开业起就致力于培养顾客“一口软欧包,一口水果茶”的消费习惯,使之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这与MM麦檬从创立之初就倡导在三点一刻的下午茶时刻,让繁忙的都市白领享受生活的理念不谋而合,“简单+快乐”,这大概就是对“一杯茶的时光”最好的定义了。

跨界有道 倡导时尚轻生活

跨界联名对于MM麦檬而言并不陌生,早在去年七夕前夕,MM麦檬就作为首个与共享单车Hello Bike跨界合作的服装品牌打造了主题为“HELLO 麦檬”的活动,将MM麦檬简约、自然、纯净的风格与Hello bike环保、乐活结合,倡导时尚轻生活。

今年5月,MM麦檬与丹麦设计师生活品牌Design letters跨界,在上海七宝万科广场推出了面积110余平的以“單讀”为主题的字母快闪空间,成功引发了话题,带动了销售。从这里可以看出,跨界并非毫无章法地一味追求热点,而是根据自身品牌的定位和受众寻找跨界品牌之间的关联性。

MM麦檬目标客群多为生活繁忙,同时又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因此选择了环保、乐活的Hello bike和创意、简约的Design letters,这也是MM麦檬在选择契合自身定位的基础上不断尝试、不断创新的结果。

持续跨界合作 传递品牌文化

从去年与hellobike做跨界,到携手Design letters推出快闪活动,再到如今与乐乐茶跨界联名,MM麦檬都在不断尝试新的营销模式,而这一切都是围绕简约的生活方式展开,非常契合MM麦檬本身的品牌定位。

于MM麦檬而言,跨界合作最主要的目的还是在于传递品牌文化,将之根植于消费者心里,增强品牌粘性。而这一营销手法也为MM麦檬创造了业绩佳话。以今年上半年的“單讀”为例,活动持续到中期就已经为七宝万科店带去了双倍的业绩。从长远来看,这一效应更加明显。如今,MM麦檬的单店提升可以达到30%,线上销售更是可观,有近50%的增长。

MM麦檬总经理董俊曾透露,MM麦檬会针对每个城市的不同风格,在全国重点城市做巡回快闪展览,让MM麦檬真正成为一个能和顾客“玩起来”的品牌。未来,麦檬将会推出更多的跨界合作,后期与明星超模或时尚达人的合作也会陆续展开。


MEILLEUR MOMENT麦檬 MEILLEUR MOMENT麦檬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极简女装品牌MM麦檬再跨界 与网红乐乐茶合作“一杯茶的时光”

上一篇:Weekend Max Mara女装2018冬季新款衬衫系列搭配

下一篇:DUOYI朵以女装2018冬季新款 在时空中与潮流相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