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复古玫瑰系列:披上新衣涅槃

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复古玫瑰系列:披上新衣涅槃

| | | | 2018-10-26 16:01

破坏份子维纳斯在诞生之前,把老爸天神乌拉诺斯给先破坏掉。这个来自希腊神话的捣蛋鬼,在春之女神为她披上玫瑰斗篷时划上句号。迷茫地凝视远方,维纳斯这魔幻的一刻,让见证这一切的CRZ女装2018冬季复古玫瑰系列,散发出涅槃后的美。这场用玫瑰代表女性变革的变装,随时激发你的万圣节灵感。

夜幕降临之前

维纳斯披上外衣从海边走来

罗马皇帝决定开个玫瑰Party

黑暗中猫头鹰正在审视一切

魔性“Trick Or Treat”在耳边响起

趁巫婆还没来,到经典名画中找点“鬼”点子

#VINTAGE ROSE 

披上新衣涅槃

破坏份子维纳斯在诞生之前,把老爸天神乌拉诺斯给先破坏掉。这个来自希腊神话的捣蛋鬼,在春之女神为她披上玫瑰斗篷时划上句号。

迷茫地凝视远方,维纳斯这魔幻的一刻,让见证这一切的复古玫瑰系列,散发出涅槃后的美。

这场用玫瑰代表女性变革的变装,随时激发你的万圣节灵感。

罗马皇帝的玫瑰PARTY

自古皇帝爱江山美人,这位罗马皇帝只爱看奴隶在玫瑰花丛中打滚,鬼点子也是够多的,这场看似华丽的土豪游戏,却是喘不过气的奴隶在挣扎。

这场拼实力的“鬼”点子,更适合穿来反抗,以时髦一身掌控全场。

How To Think The Unthinkable

天生的混搭潮人、文艺复兴的画家Hieronymus Bosch点子可不少,将伊甸园、人间、地狱描绘出人生前后的《尘世乐园》,小心别被在高处俯瞰的猫头鹰盯上。

怪诞有趣的猫头鹰,就像是上帝的监视器,审视着人间的一切,为Halloween带来几分节日色彩。

在万圣节来临之前,抛弃表面的一本正经,来点 “超现实主义”,化身智慧与反叛的代表。

鬼点子这么多,Halloween足够嗨!这个万圣节,拒绝Play Safe!但作为天生爱混搭的时髦精,除了拥有一身优秀的装备,还需要从头武装到脚,别到时候让凌乱发型的漂亮女鬼变恐怖版,简直是吓自己。

参与话题互动,赢取“鬼”点子大礼包,万圣节系列+拉芳水光嘭嘭瓶,让你从头武装到脚,完美到 “吓死”别人,快来吧。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复古玫瑰系列:披上新衣涅槃

上一篇:PEACEBIRD MEN太平鸟男装2018冬季新款双面呢系列

下一篇:攀登全系品牌KAILAS凯乐石助力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RZ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