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GEBANG哥邦女装2018秋冬“格纹”元素,演绎浪漫复古情怀!

GEBANG哥邦女装2018秋冬“格纹”元素,演绎浪漫复古情怀!

| | | | 2018-10-28 09:40

GEBANG哥邦女装将少女气质的格纹赋予给醇厚的绿色,在简约休闲套装的廓形中展示格纹的复古之美,穿上它显得干练而时髦,散发着如少女般优雅美好。

作为在时尚圈里常胜不败的存在,格纹总是赋予女性优雅而别致的复古趣味,正因如此,格纹自诞生一直火到现在,成为女性优雅文化的象征符号。

在2018年复古风的浪潮下,经过设计师们的重塑、剪裁、演绎,今年的格纹单品,既保留了格纹的复古、英气,又融合了现代潮流,更是霸占了各大秀场的C位。

两个格纹 / 两种风情

不同的“PLAID” / 相同的“GEBANG”

「 GLEN PLAID 」

「 TWO PLAIDS,TWO STORIES. 」

同一种元素,一个演绎经典,一个叙述浪漫。

推荐给格纹控的一款撞色线条交织的格纹小半裙,H廓形半裙修身显瘦,搭配撞色毛衫,把帅气个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GEBANG将少女气质的格纹赋予给醇厚的绿色,在简约休闲套装的廓形中展示格纹的复古之美,穿上它显得干练而时髦,散发着如少女般优雅美好。

版型挺括有型且不臃肿 打造独特设计感。秋冬日,没有比她更配这个季节的了。不管是背面还是侧面,亦或是敞开穿或是披着搭配,各个角度怎么看怎么美。

格纹马甲采用个性翻领设计,视觉上修饰脸部曲线。优雅时尚的设计,不仅轻松遮住小肚腩,还会帮你打造全方面的复古迷人风情。让温度与风度兼备,感受秋冬之美。

最能将格纹的经典与优雅完美演绎的单品莫过于大衣,一件合适的大衣总是能在萧索的秋冬季节,赋予女性优雅的轮廓和迷人的气质。当大衣遇上格纹,更是将这种粗粝的文艺质感发挥到极致。

GEBANG冬季系列格纹单品,洋溢着独特的法式浪漫风情。既可以一本正经高冷霸气,也可以休闲随性穿出复古的文艺范儿。秋冬季节,衣橱怎能少得了一件经典的格纹单品?

GEBANG哥邦 GEBANG哥邦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GEBANG哥邦女装2018秋冬“格纹”元素,演绎浪漫复古情怀!

上一篇:一种展开与一种覆盖丨写生男装2018冬装上新(辑Ⅱ)

下一篇:YEN CHA言茶女装2018秋冬新款流行外套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GEBAN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