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森马超级粉丝节又来了 这次玩的还真不一样

森马超级粉丝节又来了 这次玩的还真不一样

| | | | 2018-10-29 07:58

与去年相比,创新是这次森马超级粉丝节的灵魂。新玩法、新创意的上线使整场活动看点十足。森马方面在谈起此次粉丝节时表示,目前消费者更喜欢的是社交互动,而直播作为一个连接消费者的桥梁,意在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互动,让你能感受到我,我也能感受到你。在互动中,得知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还可以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

继去年森马首场超级粉丝节嗨翻全场之后,今年的森马超级粉丝节终于又来啦。整场活动将从10月27日开始一直持续到11月11日,连续三周周末在全国终端门店进行直播,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打造森马超级粉丝节。

其中,10月27日的首场直播来到了森马杭州工联大厦店,第一周直播主题:FUN肆玩,真嗨森,在百万人气主播“QiQi靓靓”和“艺儿-yier”直播助阵下,截至27日晚10点,首日活动线上曝光量1300万,粉丝互动230万。线下首批参与活动的全国196家指定活动门店销售业绩更是创历史新高。

▲现场人气火爆

与去年相比,创新是这次森马超级粉丝节的灵魂。新玩法、新创意的上线使整场活动看点十足。森马方面在谈起此次粉丝节时表示,目前消费者更喜欢的是社交互动,而直播作为一个连接消费者的桥梁,意在加强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和互动,让你能感受到我,我也能感受到你。在互动中,得知消费者需求的同时还可以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忠诚度。

据悉,今年的超级粉丝节最大的变化就是直播现场从公司搬到了门店现场,通过营造一个面对面的空间,增加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感,感受消费者中奖之后的幸福感,然后进行二次传播。例如去年超级粉丝节湖南益阳中奖的一家三口,在中奖过后的第二天就把亲戚朋友都带到店里购买衣服,这种与品牌的信任感在二次传播中进行叠加,对于树立品牌的影响力效果显著。

关于活动的参与方式,森马这次也做出了改进,由原来的主播集中抽奖改为消费者通过小程序摇一摇来随机抽奖,增添活动亲切感的同时降低主播抽奖的神秘感,将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在消费者自身上。并且在直播中从去年的电话连线到今年的视频连线中奖者,更加注重与消费者的互动,提升幸福感的传播。

除此之外,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超级粉丝节多了一个主题“真嗨森”,并且用真实案例制作海报,用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的文案带动二次传播。森马的这些创新之举为整个超级粉丝节带来了持续的高曝光度和高粉丝互动,在无形中拉近了与粉丝之间的距离,在赢得品牌关注度的同时,也带动了销售业绩。

▲本次超级粉丝节主题“真嗨森”

其实,从去年的超级粉丝节开始,森马就开始试水粉丝营销。据微博与尼尔森联合发布的2018《微博营销品牌影响白皮书》中表示,因拥有庞大粉丝群的明星或KOL影响力巨大,有明星与KOL参与的营销活动在品牌喜爱度,购买率和推荐度的提升上效果明显。因此超级粉丝节利用人气主播与直播平台带来人气叠加效应,直接推动业绩爆发式增长。

森马方面表示,在粉丝营销这件事情上,现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有很长的路要走。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和新一代消费习惯的形成,服装行业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森马通过不断与时俱进的营销创新在众多同类型的品牌中脱颖而出。

今年已经22岁的森马依然动作不断,7月携手天猫欢聚日共同打造“概念银行”,通过线上线下携手联动,在创造销售过千万的亮眼业绩的同时,与全网一亿人共享正能量;8月森马品牌首家海外店铺进军沙特阿拉伯;9月登上纽约时装周T型台,展示中国时尚;10月与Kidiliz完成股权交割,成为全球第二大童装公司;一直到如今超级粉丝节如火如荼的举办,森马的每一步都走得相当出彩。


森马Semir 森马Semi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森马超级粉丝节又来了 这次玩的还真不一样

上一篇:EXCEPTION例外2019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秀场图片

下一篇:La koradior拉珂蒂女装2018秋冬流行趋势粉紫色系大衣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森马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